close
我們家有新的小朋友囉!
繼之前調皮搗蛋的小男生之後,
我媽推掉不少要他幫忙帶小孩的家長,
理由就是:她不想再帶男生啦!
其實小男生除了活潑好動常常令人捏一把冷汗外,
我媽媽體力負荷不了也是主要的原因之一,
好不容易遇到一個三個月的小女生,
我嗎便試著帶帶看,沒想到小女生真的很乖耶!
第一天來的時候不哭不鬧,不過現在喜歡別人陪在她旁邊。
 
還有,現在小孩的發育是不是都提早了啊?
有快滿四個月的小嬰兒會翻身的嗎?
而且她的脖子不像別人一樣都軟趴趴的,
只要有人扶著她就能坐了,發育會不會太好!
 
現在我媽已經過了試用期,
以後小妹妹就要在我們家待到2歲啦!
因為要帶小妹妹之後,我媽做家務的時間就變少了,
所以現在都是我自己用中午空閒的時間擦我和我妹房間,
地板的整理只要先拿掃把掃一遍之後再擦,並不會太辛苦,
我覺得最累的就是擦櫃子.書桌.桌上很多小玩意兒的時候了,
要一個一個拿起來覺得好煩;可是要是跳過不擦又好像很髒,
這時候才體會到我媽做家務的時候的耐心有多重要啊!
辛苦了,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