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因為看多了網路上人家寫的網游小說,
所以害我突然很想玩RPG遊戲,
可是現在電腦裡又沒有這類的遊戲(明明就是自己把柏德2刪掉的),
而且根據考試逼近的壓力,
因此乎決定去玩網路上蠻多人讚賞的薩爾達傳說-縮小帽(GBA)。
 
嗯~~人物很可愛(聽說音效不錯,不過我都關掉音效玩,下次試著打開好了!);
劇情~有點老套(所有可愛RPG的公式-剷除大魔王小怪物,拯救被石化的公主);
招式~雖然我只玩完第一關而已,不過照後面的攻略看來,還蠻多招式啊武器除了劍之外甚至還有炸彈可以用,不錯不錯,很多樣化,最有趣的大概就是空氣炮,不但可以吸東西,還可以發射喔;
劇情~解謎.迷宮啊找出密門啊是這款遊戲的重心,要怎麼樣有效運用手上和周圍提供的東西來找到出口.開門,甚至是省時省力的把Boss殺掉,都在在考驗著你的智慧,嗚~~~我承認我是笨蛋,第一關我就有3次嚴重到不想再玩下去的卡關發生,幸好到最後都成功破解,真是好險!
 
破了第一關之後,因為發覺這個遊戲有點耗費心力,
我可是連睡覺的時候都在想要怎麼解決卡關啊~~~~
所以目前沒有朝第二關繼續邁進的打算,
不然的話我要怎麼考試啊???讀的書都裝不下去了,
因此要等考完試才會把它解除封印!
要用功唸書去了是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