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真的是梅雨季節,從上個禮拜的偶爾下一陣雨,
到這幾天的連續大雷雨,讓我連出門的慾望都沒有,
不過,還是有一些事非出門不可,比如說去直屬學妹的畢業典禮上露個臉!
 
本來今天geia也要來的,而且要第一次晚上睡我們家,
不過”超大豪雨”的威力真的是不容小覷的,
一大早就接到她的電話,因為雨實在下的太大,
狂風暴雨中還夾著她個人最怕的閃電打雷,
加上她媽媽很擔心這種天氣出門會遇到意外,
因此就決定下禮拜再來吧!
還好她今天沒來,中午看了新聞,
火車出軌之外,到處都是大淹水啊~~~
果然她媽媽有先見之明沒讓她出門!
 
聽說學妹的畢業典禮六點半才開始,
那我就決定在家吃完飯再去好了,
7點的時候雨漸漸變小,不過還是要穿雨衣,
於是我就騎著摩托車,帶著我要送她的禮物去學校啦!
 
在地下室停好了車(好家在還有空位),上了樓梯以後才發現:
天啊!這片草地簡直就是一片汪洋嘛!
尤其是在接近草地的另一頭,水都可以淹過我的腳踝了!
靠!又沒別的路可以過,還好我穿拖鞋,狠下心來涉水而過,好冰哦!
路上碰到一個不熟但知道她是誰的學妹,
挖哩咧!不會吧!畢業典禮已經結束囉!
我趕緊加快腳步,可是拖鞋裡的水很滑,跑到差點摔倒 Orz !
到了圖資大樓開手機找我學妹,找了好半天,
結果還是學妹先看到我,我的視力真的要再去檢查了~~
 
哈哈!看到學妹穿著學士服的樣子也很美哦!
還看到她男朋友,嗯!是書生型的斯文人的樣子!
人蠻好的,竟然還叫我學姊!!我年紀比你小耶大哥!汗!
拿禮物給學妹的時候竟然緊張到說錯話!!呃啊!!
一定是我學妹太優秀了,所以我每次看到她都會語無倫次!!
跟學妹聊了一下,發覺她上次去台北應徵的工作OK,
真是太強啦!你知道有多少人這個系畢業是無業遊民的嗎學妹?
永遠知道自己想要什麼,而且全力以赴去實踐就是我學妹最大的優點啦!
看來我應該要好好跟她學習才對!
其實我常常覺得她才是學姊而我是學妹,哈哈!
 
希望你到台北一面補習一面工作順順利利的哦!
好好珍惜現在在你身邊的人啦~~~~
祝你鵬程萬里唷!!
 
Ps.今天還看到以前我們班的男生,有的人在當兵,有的人還在唸書準備考試,看來過了一年大家都有一點改變!哈!打個招呼就走了,畢竟當初我們也不熟啊!希望大家今年都能考上哦!最重要的是我啦!我也要努力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