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1號是個非常不順的日子,怎麼說呢?
話說那是個下著不大不小雨的禮拜天,
連續下了一個禮拜的雨之後,
這是我第一天補習的日子,即使再不心甘情願,
我那一天也一定要爬去補習,不為什麼,
如果那天不補的話,我不就還要再花一百塊給補習班補課嘛?
所以我就在濛濛細雨中,跨上我媽的50CC小車和天氣搏鬥去了!
 
下午上完課之後,我冒著雨跑到停車場拿出另一件雨衣來穿,
整裝完畢之後,發動車子準備快點回家,
吃完飯之後可以去上我這禮拜都沒有去的瑜珈課,
就在我想著我回家以後要幹什麼的時候,奇怪!
奇怪!再發動一次,再發動一次,挖哩咧,怎麼發都發不動啊~~~~
怎麼會這樣,再試試看好了,於是我把車牽到出口的地方,
媽的!據我研判,坐在車上發動的時間好歹也有十分鐘吧!
我發,我發,我再發,發到它連發動的聲音都快沒了,
竟然還是一點動靜都沒有,天啊!難道是天要亡我!!
 
現在怎麼辦?只好先把車牽到補習班門口前的停車格再試個兩三次後,
我覺得它真的已經不行了!只好把鑰匙拔掉,
到補習班騎樓下打電話回家,
”喂~媽,車發不動耶!”
”你這笨蛋,發不動就要趕快打電話回家啊!怎麼到現在才打回家!”
我才發了十幾分鐘好不好!
”你趕快打電話給你爸,叫他來幫你看車,他現在在金典那邊。
這麼好,今天吃金典哦!
”喂~爸,我車子發不動耶!你可不可以”我才說到這裡就被硬生生截掉
”什麼,你車發不動啊!那怎麼辦,我現在在吃飯啊!打電話給機車行吧!”
”哦!好啦~~~”我連可不可以來幫我看看都還沒說出口耶!吃飯這麼重要哦!既然這樣我也不好意思叫你來了。
哦!我媽媽又打電話來了,
”喂!你趕快看看能不能叫人幫你用踩的發動啦,如果可以就叫你爸不用來了!叫旁邊的男生幫你用用看啦!
喂~~舉目所及都是我不認識的人,叫我找誰啊??
用說的是很輕鬆啦!不過我可是有”陌生人恐懼症”的人耶!
猶豫了很久,我還是鼓不起勇氣找人幫我,
沒辦法,上次被拒絕的心裡創傷還沒恢復,
而且我爸也要來了,應該沒問題吧!
 
咦咦!那個剛剛出來的人不是95級的學妹嗎?
太好了,雖然學妹有點小隻,不過能在這個地方遇到熟人真是太好了!
等啊等學妹打完電話,上去跟她打了招呼,
略提一下我的車發不動,沒想到學妹自告奮勇的要幫我用用看!
哇~~~~~~這項熱心助人的美德真是太令人欽佩了,
我以後一定也要向她看齊!!
加油啊學妹,好不容易把車架起來,
可是用腳踩了好久還是一樣無法發動,
”沒關係啦!我爸等一下來的時候再用吧!謝謝哦!”
跟學妹在門口聊了一下,她爸爸就騎摩托車來載她了,
她還叫她爸幫我踩哦!雖然結論相同!嗚~~
不過還是很感謝她和她爸爸哦!
 
又過了好久,我爸終於來了,
之前他在電話中說只要踩一踩就能發動,
結果他使勁踩到整輛車都要散了,還是沒有動靜!
唉!結果我只好拜託他載我到火車站前面搭公車,
好讓他能繼續回金典吃飯,
好險再過十分鐘就有一台218的公車,
不然不知道還要等到什麼時候!
 
從來沒坐過218耶!不知道離我們家最近的下站地方是哪裡?
最後我在新的醫院對面下車,撐著傘,用我的腳,走路回家吧!
到家的時候都已經7:20了,據我估計走了快15分鐘,
啊~~~沒想到平常騎車只要5分鐘我卻走了那麼久,
而且背著書包肩膀和手好酸,腳底板也好痛哦!
 
終於吃完晚飯洗完澡,憑我現在昏昏沉沉的腦袋是沒辦法讀書啦,
想說就來上網吧!沒想到!
電腦一上網就當機,怎麼可能,我什麼都還沒摸到耶!@@
重開機之後就沒有螢幕!嗚~~~我們家電腦壞了啦!!
啊~~~~~今天怎麼這麼倒楣!一定有人偷偷詛咒我啦!
 
而且傳簡訊給geia她竟然都沒安慰我!!
厚!你看世足賽看瘋囉!竟然不理我!
 
 
仔細想想,其實在我最覺得困難的時候好像都有人幫助,
學妹啦,公車啦,要是沒遇到學妹我一定會覺得很沮喪,
要是公車等不到或是坐錯車的話,我可能會想殺人吧!
在不順的時候,還好有這些小小的安慰,讓我覺得其實沒那麼糟!
要珍惜~~~~~~
 
PS.我妹真是太神了,竟然一天就可以把電腦修好!!列入我感謝的人之一!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