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了新背景,感覺不錯吧!
話說前一陣子因為要考試,
所以我沒看漫畫.不打電動.言情小說更是列為拒絕往來戶。
所以---我的休閒娛樂就只剩下上”冒險者天堂”看小說了。
回想起來,七月份的時候我還在每天玆玆不倦的每天上網找可以符合我胃口的新小說,
都已經要考試了耶!不過我這個人一向是秉持”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
但是真的有好幾天出現好看到不能離開電腦的地步,
我就知道:糟了!
再這樣下去我腦中的寥寥可數法條會更沒有生存空間的,
所以考試前一個禮拜暫時放下我很想看下去但是只要一看就會欲罷不能的那種,
轉而看一些不怎麼有趣的新作品。
 
我必須說看別人創作的小說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除了有好笑好玩好看的文章之外,
同時看久了你也會想要自己試著創作小說,
想看看自己腦海裡的東西是不是能得到別人的共鳴!
像我現在就有一個不很成熟的構想,
但是距離要寫出來可能還有一大段距離,
搞不好永遠都沒辦法變成文字也說不定,哈哈!
下面就是我考完之後迫不及待去看的小說啦~~~~
 
 
 
這部真的很好笑,主旨是kuso,
同時作者藉由很幽默的口吻諷刺現在社會的各種奇怪現象,
裡面有女鬼.外星人.異世界的狗等等,
而且最讓我覺得親切的就是故事的發生地是在高雄,
半屏山和柴山竟然變成各種光怪陸離事件的發生舞台,真是太妙了!
 
 
這部一開始出場的人物有點多,竟然有9個,
而且這九個人掉到另一個平行世界的時候竟然還要換名字!
所以有點眼花撩亂的感覺。
不過這是我相當期待的作品,雖然有時候覺得他的敘述有點奇怪,
不過就是給人有很期待接下來發展的雀躍感喔!
 
這篇描寫一個個性冷漠,不被父親喜愛的少年,
竟然意外的和童話王國中的”勇者”相似高達90%,
令以為勇者已死的朋友們急著在他身上找尋勇者的蹤跡,
到底他是不是勇者,能不能拯救這個世界即將滅絕的命運呢?
內容其實蠻搞笑的,但是男主角的內心很陰暗喔!
我覺得這篇真的寫的很棒,每個人物都很有自己的特色,
好像會從電腦上跳出來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