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下午我媽沒帶林小佩(現在我都叫她林點點,全身竟然長玫瑰疹,一點一點的,好醜!),
所以興匆匆的邀我和我妹一起去戰將唱歌,
我妹雖然有點不太情願,但是經過我對她曉以大義:讓我媽媽開心。
所以也就跟著一起來了!
 
雖然這種外表看起來有點不太正派的KTV,
裡面還有假山假水,白天看起來還蠻優雅的,(我們是下午去的)
裡面的歌當然沒有好樂迪或錢櫃的新啦!
大概最新的歌都是一年前的吧!
最讓我妹高興的是竟然有5566的歌,而且還有他們拍的MV喔!
當下就讓我妹狂點了起來,算算看,
她大概是那天唱最多首的人吧!國台語雙聲帶就算了,
奇妙的是,竟然可以唱王心凌的愛你和其他超低音男生唱的歌,
Range真是太寬廣了,第一次知道我妹這麼強!!
 
那天喉嚨還沒好(其實到現在也還沒完全好啦!這次感冒還蠻嚴重的說),
所以很多歌的高音都呼嚨帶過,
唱的出乎意料好的竟然是許茹芸的淚海,
媽呀!我國一時候的歌耶!
拜感冒之賜,唱起這首氣音歌毫不費力!!!是感冒人首選的歌啊!
 
我媽唱梅艷芳的女人花唱的真是超讚的!!
其實我之前一直私底下按按覺得我媽唱歌不怎麼樣,
不過這次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原來我媽是中低音的Queen,
梅艷芳的歌超適合我媽的!!讚!
 
唱到3點多的時候,我爸睡完覺跑來,
一開始說要聽我妹唱歌,
到最後也忍不住點了四.五首歌。
默默的覺得走音很嚴重.................
 
奇怪的是我家二老明明星期一晚上還大吵一架(超嚴重的,那天雖然身體很累很想睡,但是怎麼可能睡的著!),
那天又可以坐在一起唱歌??????還男女對唱?????
果然堅持不干預的政策是對的,
大人吵架,小孩子不要理他們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