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我終於快把柏德的第一章破完啦!
話說我一直想玩的這款遊戲,終於在我七月中考完後一個月重出江湖啦!
還是沿用我上次的設定:女性半精靈 盜賊/法師 來進行冒險!
之所以選擇這個職業,如同我上次說的,實在是有諸多的考量啊!
要知道半精靈不但有夜視能力.比較漂亮之外(雖然螢幕上看起來沒差,完全是自我安慰而已),
更重要的是在這款盜賊不可或缺的遊戲中,選擇半精靈有加竊盜和潛行成功機率的效果,
另外就是我很想玩法師啊!!放法術多帥啊,個人不喜歡近距離肉搏啦!哈哈!
 
一開始有3名同伴(NPC)和我一起冒險,分別是:
愛濛-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女性人類 盜賊/法師 如果我是男生的話,劇情好像到後來會發展成戀愛的關係!可惜我不是,哈。
明斯克-柏德一代中的老戰友,男性人類 遊俠 隨身帶著一隻老鼠,皮厚肉粗,是很好的肉盾!
賈西拉-同上,女性人類 戰士/德魯依 雖然是戰士但是很肉腳,因為身上還有牧師法術,所以很多武器都不能用.......不過牧師法術很多還算不錯,基本上是輔助角色啦!另外還能變形成熊.狼和”兔子”,變成兔子可以幹嘛??我還沒試過!
 
開頭的劇情是我被關在一個詭異的地牢,然後同樣也被關的愛濛逃出來救我,
在同一個地方救出明斯克和賈西拉之後,便展開我們的逃獄大計劃!
開始玩的時候因為不太知道法術和戰略的運用,
死了不知道多少次,
不過,哼哼,到我撿到弓箭之後一切都不一樣了,
我就說我不擅長肉搏戰嘛!在Diablo玩的也是亞馬遜弓箭手啊!
在每個人都配備遠程武器之後打起來就輕鬆多了,
哈哈,地精這種東西明斯克只要射一到二箭就over了,
厲害的怪物只要我的兩個法師和牧師放些干擾(毒雲啦或是妨礙行動的那種),
不然就放小攻擊法術,也能在短時間內解決。
 
不過遇到頭目級敵人的時候,尤其也會放魔法的那種,不管打多久都打不到的時候,
來來來,這時候就看我如何解決!
首先要在門外成備戰狀態(問我怎麼知道門內有厲害傢伙,當然是用死亡換取的經驗啊!),
這時完全無戰士用武的餘地,請退下!
牧師先放祝福術在法師身上,等一下絕對有用!
法師和牧師身上能先加的魔法鎧甲先加一加,準備衝進去,
開門之後牧師先在敵人身上放災難術(造成對方法術失敗的機率,這個其實是放安心的,我碰到的對手竟然把法術反彈回來,反正之後牧師出手的機會不大,所以沒差),
接著,重頭戲就來啦!
法師放火球術,這可是大範圍無差別敵我全攻擊,所以其他人記得站後面一點,被炸到是會死人的,
因為法師自己很有可能被炸到,
所以之前放的祝福術就是在減低炸到自己的機率,
此招一出手,便知有沒有,
我在地牢中遇到最難纏的魔法敵人(不但會反彈法術,還會召喚一大堆強的要命的敵人),
就是用這招一擊必殺!哈哈哈,行家一出手便知有沒有啦!
等等我就去把地牢的第二層給清空,全破了這一關,到外面呼吸自由空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