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全家人都為了我妹要上台北讀書而整理東整理西的!
尤其是我媽,操煩的程度出乎我的想像,
除了要幫他張羅大大小小的衣服.棉被.盥洗用具.針線盒.藥.......等等,
還要買筆電.手機.MP3.翻譯機........等開學用品,
不過MP3和翻譯機在我小小的推波助瀾之下,
決定用我舊的就好了,不用再花錢買新的啦!
說實在的,翻譯機只要能撐過大一的英文課,
接下來可能不會再拿出來的東西,幹麻要買新的,
說到MP3嘛!我爸和我媽認為最大的功能在錄音,
所以,把我的錄音筆拿去就可以啦,
而且聽她學姊說,其實很少人錄音........
 
總而言之我妹要去讀全台灣最高的一所大學(在陽明山上喔!),
加上是我們家第一個北上讀書的孩子(對啦,我是住家裡唸大學的啦!),
大家都緊張的要命,
深怕他在那裡不適應啊.生病啊.吃不好什麼的,
不過他本人倒是沒什麼緊張感,
反而像是要去遠足一樣輕鬆,
東西也都是我媽叫她整理的時候才整理,
結果就變成我們房間一大堆空箱子和搞不清楚能不能丟掉的東西,
每次我唸她叫她收的時候,厚!這死小孩口氣之不好,
讓我......讓我真想對他大吼:對啦!你以後就照你自己的意思生活去啦!我也不想管你。
不過看在我們姊妹相聚不到半個月的份上,我總是自己在心裡默默生氣!
 
從下下禮拜開始,家裡就只剩我一個小孩子,
沒人可以任我使喚,沒人和我一起擦地板,
沒人幫我借漫畫小說,沒人可以跟我打屁聊天了!
家中二老吵架的時候也沒人可以一起跟我互相講冷笑話安慰了!
想起來真有點感傷耶!
不過她還沒走之前,我只希望她趕快去台北,把電腦讓給我用啦!
每天沒事怎麼可以坐在電腦前面一整天啊?到底5566有什麼好看的!
要我想她?等她去台北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