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回去台南看爺爺了,應該是自從奶奶過世後的那一陣子就沒有再回去了吧!
大概隔了2.3個月有喔!畢竟我中間要準備考試有的沒的,因此就造成了這種狀況。
(之前也有兩次要回去啦!第一次是我爸因為和我媽吵架不知道發什麼神經不讓我和我妹上車;第二次是剛好我妹要學開車,所以我就留下來陪他)
今天一早就由”我妹”這個新手上路,把我們全家載回台南,
老實說,我終於能體會到當初我開車的時候坐在後面的人的心情了,真是七上八下啊!
好險沒發生任何事的平安到達.........嗯,我對我妹不太有信心是事實!
 
回到台南以後第一件覺得驚訝的就是:大伯竟然變瘦了好多,有比較帥喔!
原來是因為他之前輕微中風的關係,所以努力運動保持身體健康,不然的話他以前都是挺著一個大肚子喔!
果然,身體健康是很重要的,希望他能繼續保持下去啊~~~~~
 
第二件令我大Shock的事就是:我表弟竟然買房子了!!!
我的天啊,雖然是80萬的老公寓,但是你才22歲而已耶!
海軍的待遇真的那麼好嗎??可以買房子,實力真是不容小看啊~~~~~
不過雖然想租給附近成大的學生,但是不先整修一番是不行的吧!
漏水好像有點嚴重喔!加油吧!
 
第三件事有點so so,但是還是講一下好了:我爸竟然夢見他過世50幾年的大哥耶!
一向最不信神佛鬼妖的我爸爸,竟然會被託夢,
今天下午我們和爺爺去看一塊土地(本來想買下來當爺爺的墓地,但是實在是在太偏僻的山裡面,連我爺都嫌棄)
我媽就和我爺爺提到這件事,聽說是一歲就夭折的大伯向我爸託夢,抱怨都沒有人理他!
所以就在問爺爺要怎麼辦!
這件事實在很神奇,簡直不敢相信會發生在我那個神擋殺神,佛擋殺佛的爸爸(連神佛都這樣了,對鬼他當然是更不理會了啊!)身上!!真是太離奇了!
 
啊~~~~~大家晚上聚在爺爺家附近的餐廳吃了一頓豐盛,但是很鹹的晚餐,
我後來跟我爸說下次不要再去那裡吃了...........吃了兩次都這樣,還要再來第三次嘛?
晚飯後跟我堂妹借了”我叫金三順”的VCD,太好了,接下來的生活就不無聊啦!
 
Ps.發現這篇我用了很多”竟然”,可是除了竟然之外,還有哪個詞能代換來表達我的驚訝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