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重新打這篇文了,第一次的才剛貼上去就被我糊裡糊塗的弄不見,只能說MSN太不親切...哎,所以應該會縮短很多!)
 
10月3號4號兩天承蒙黃geia小姐的邀請,去她家玩了兩天,
中午坐火車到民雄,參觀久仰的中正大學,很像大學的大學(我們學校雖然也佔地遼闊,但是中正因為在山上,看起來就比較大!),
而且很漂亮,不過美中不足的是,實在是太累了啦!簡直就像是登山健行,
尤其是在我們兩個人一人抱了五六本書走上坡的情況下,而且圖書館漫畫太少(這點我們學校遙遙領先啊!),
真是可惜了這麼大的圖書館!哈哈!
 
在中正晃了一下午回到geia家,謝謝你媽媽請我吃的晚飯喔!
不過晚上因為吃的太撐,所以翻來翻去的睡不著,真是對不起和我同睡一張床的你囉!!sorry!
隔天早上居然7點就起床,這可是我考完試以來最早起來的一天吧!
趁著要坐火車去台南前的空檔,參觀了geia媽媽的新學校!
從來沒看過小學這麼有藝術感的啦!!雖然有些不實用!不過大概設計師覺得美,才是重點吧!
很丟臉的把扯鈴講成陀螺.....還好沒真的去和小朋友借來玩,不然就糗大了!
溜滑梯太有速度感,我一連玩了兩次!!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玩這種遊樂器材,一時之間覺得太刺激啦!哈!
 
之後geia就發揮她F1賽車手的實力,拼命衝向火車站,
多虧她的努力,我們買完票還有5分多鐘的時間閒晃!
先去新光三越想修手錶,結果......竟然要11點才開門!
厚,那我們是為什麼趕的這麼辛苦啊!
快11點的時候終於有一個像是經理的人出來表演開門秀!
門都開了一邊還不讓我進去!!真是.....
進去的時候所有櫃姐都跟我們說:你好,歡迎光臨。
很虛榮又很害羞耶,日本人的顧客至上服務真是讓人起雞皮疙瘩!
 
終於走到我們此行的最終目的地:好樂迪!
靠!現在唱歌怎麼會貴成這樣!
居然又收包廂費又收包廂清潔費和人頭費,喂!以前都只有包廂清潔費和人頭費的啊!
不禁讓我有一隻牛被剝兩層皮的感覺!
算了,難得出來唱歌,而且這裡有一個男服務生很搞笑!
那天不知道是不是睡的太少,又過度勞累(去中正和趕火車的後遺症),
我們才唱一個小時,聲音就出不來了.....真是太浪費了啦@@
後來那個服務生進來送喉糖的時候,我和geia簡直就是五體投地的感激不已啊!
不過在他問請問我們的服務哪裡需要改進的時候,
我就馬上說:下一次喉糖要早點送啊~~~~~
我好像是壞人在欺負他喔!不過他人很親切,真是做這一行的料啊!!真的!
 
唱完出來剩下十分鐘要趕到火車站買我要回家的票,
一路真是驚險到無法形容啊!!
回家後又馬上狂奔到醫院再拿一張體檢表,
跑到櫃檯的時候,小姐被我喘的樣子嚇到,直說:慢慢來,不要急。
好不容易寄出體檢表,希望它能一路順利平安到台北,不然我真不知道要怎麼辦才好!!
 
本來是要回應geia耍害羞那篇的感想,
想說順便寫一下這兩天去她家的經過,
沒想到又寫的這麼多,那麼,那一篇就等下次有空吧!
今天中秋節,可有好忙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