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寫我打電動的記錄了,
這可不是因為我都沒玩哦!
其實是玩到沒時間寫!!哈!
 
最近都沒有在玩柏德之門,都在玩薩爾達的縮小帽,
這款遊戲實在是太好玩啦!
本來我想去找前一代-薩爾達傳說之夢見島來玩的,
可是那不是GBA版,而是GB版的,
對玩習慣GBA的人來說,再回頭去玩GB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音效.畫面.甚至連字跑出來的速度,
都是GBA比較讚啊~~~~~~
害我還沒玩完第一關就想把它刪掉了,
再見了GB時代,我應該不會想再玩你們了!!
就算再好玩,對我來說,都是不可能的了!
 
說到縮小帽哦!
我現在已經玩到第四關的迷宮裡面了,
可是現在遇到了瓶頸:
我討厭滑溜溜的冰塊地面啦~~~~~
分身又很脆弱,一不小心碰到東西就會消失......
厚,我搞不好會在這裡卡住一輩子耶!!
煩哦~~~我昨天在這個迷宮就搞了快一小時吧!
還要想怎樣把冰塼剛剛好利用地形把它推到機關上,
我還拿紙筆出來畫耶!媽呀,差點想放棄,不過最後還好讓我順利通過!
玩遊戲要玩到這樣,我想是絕對不會變笨的啦!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