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geia&article_id=3848469(從來沒用過什麼引用通告,為了避免不是我想的那樣,還是把網址寫下來吧!)
 
最近因為換季的頭痛所以都盡量不看電視.不玩電腦.不上網.不看書,
連my girl都看到第十集就沒往下看了,哎~~~過的真的還蠻無聊的!
所以網誌也拖了很久沒寫,一直看電腦可是頭痛的幫手啊!!
看看geia和我妹兩個要上學的人,還能夠一個禮拜寫個兩三篇,
而我咧!一個禮拜充其量只孵出一篇文而已,
其實不是沒有題材可以寫,元兇就是:懶!
哈哈,離題太久了,這一篇應該是拖了很久準備要回給geia的文啊!
前面打這些廢話難道是在充字數的嗎?呵!
進入正題,看了geia文之後的感觸就是:啊我沒你說的那麼好啦~~~
哈哈,可是還是很高興耶!滿足了我「原來我也是別人心目中的好朋友啊!」的虛榮心~~~
呵呵,說到這個我覺得我其實不是一個很稱職的朋友。
為什麼咧!偷偷跟你說,因為你不是說過國中時候的男朋友被自己的好朋友搶走的事嗎?
所以咧,我就決定要跟那個草科植物保持距離以策安全,哈哈,開玩笑的啦!
憑我的臉那樣會過來的男人真是瞎了眼啊~~~~~
不過心理真的有默默的和他不接觸,除非是我真的被氣到忍不住要嗆他,
雖然看在你的面子上都是盡量用開玩笑的口氣,不過它應該還是覺得我這人脾氣很不好吧!
 
你跟他在一起以後,我都克制自己不要多過問你們的事,
雖然我都會很想知道你是到底去哪玩了又沒來上課啦!
一方面是我怕我會忍不住鐺你鐺的太過分;
另外就是為了避免你覺得我對你男朋友流露出太多好奇心,我可不想被人誤會!
畢竟,朋友一輩子的,我一向有一個很天真的想法:絕對不能為了男人壞了友情!
大三大四的時候你常常沒來,不然就是本來說要來然後又沒來,
一開始當然是會很生氣啦!可是日子過了一久我就告訴自己:
黃geia的媽媽都不管她來不來上課了,我管那麼多幹麻!有什麼好生氣的!
所以到後來只要你沒來,我就想說:嗯~~好吧,應該不用打電話問了吧!一定是和他男朋友去哪裡玩了!
因此,之後和你還有刑法老師出去的時候,我聽到原來你們都在吵架才會那麼驚訝!
我還一直以為你們感情很好的說,又知道你沒來其實都是因為躲在家難過,
我就更內疚啦~~~~早知道就要多關心你一點,才不會讓你好像一個人求助無門的關在家。
 
你常常都會顧慮到我以上課第一,所以不好意思打電話或是叫我翹課陪你吧!
這樣看來你跟懷詠他們親近也是無可厚非的事啊~~~~
用不著為這種事道歉吧!
其實高中的時候,我有一個從國中升上來很好的同學,
因為國中和高一同班所以我們兩個常常不管作什麼都在一起,
不過到了高二的時候因為糾察隊要帶學妹,還有分到不同班的關係,
漸漸的她就和學妹走的比較近,甚至連其他人都問我說你們兩個怎麼了,
其實我們沒有吵架或幹麻,當然我心理也會有埋怨,因為我都插不進她們的話題啊!!!
那時候好像過了一段蠻慘澹的高中生活,整天都笑不出來,哈,其實都是自己找的啦!
我想通了一件事:當朋友找到更適合她的朋友的時候,要祝福她而且為他感到高興啊!
於是,恢復了元氣,和大家都能處的更好,朋友反而更多。
所以啊~~~~我從來沒有為了你和學妹們在一起不高興啊!
我現在能認識懷詠和婉倫都是你的功勞啊!!多謝你囉!
 
總覺得你的感情路走的都不是很順遂~~~~~
還好到現在為止都只是傷心而已還沒有傷身,加油,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再重新站起來的!
以後走的路或許會不同,不過希望我們能是一生一世的好朋友哦!
之前看電視的時候聽到這首歌,雖然一開始因為是大陸人唱的所以覺得和耳朵格格不入,
不過後來聽久了覺得這一段歌詞很有意義,共勉之囉!
 
少年嘉慶片頭曲 朱樺-飛
我高飛 眼迷離
風聲起 心會意
曾想過 順著原路回去
 
可是天 可是地
還有你 告訴我
展翅起 無人敢和我比翼
 
流些淚 要笑著擦
有些痛 也從容答
哪點恨 不都是 來自牽挂
 
放開心 放開手
上雲霄 俯看大地
你的笑容 永遠是我的奇蹟
 
天多大 呼啦啦啦啦 去追最炫的雲霞
一次次風 一場場雨 為我們壯懷
 
天多大 呼啦啦啦啦 逆風而上才精彩
抱定陽光 千丈萬丈 笑在天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