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和我同學聊天的時候,
竟然聽說有住在美國的大哥會看我的網誌,
真是太Shock了!
可是都沒人留言啊,
害我一直以為這是一人網誌!
難不成我的網誌默默的有很多人看嘛??
 
所以說厚~~
麻煩路過的大哥大姊們,
即使我們互不認識,
再忙也留個言再走嘛!!
就當作是慶祝我的網誌即將(這月14號)滿一週年,
就算你只留一個字我都會感激涕零、再拜叩首的 Orz
(不過請不要留髒話,謝謝)
 
如果一個人都沒有很沒面子耶!
大家幫幫忙咩!Please!
 
 
不知道怎麼打名字的人看這裡一下,
首先呢,按”新增回應”後會叫你登入,就乖乖登入吧!
然後出現留言的格式,如果你不想用設定好的名字,
就1在”使用我的基本資料資訊”前面的框框取消打勾
      2然後就可以在”你的名稱”欄位盡情的打自己想要的名字啦!
有夠簡單吧!黃geia同學,我都可以用啊,你為什麼不行咧??
 
總而言之,希望大家都能給我留言喔!!
可以的話讓我知道你是誰吧!呵!
謝謝大家光臨這個既沒圖片也沒音樂的網誌,
之後我會努力學習的啦~~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