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禮拜突然接到黃geia打來的電話:”喂喂,我們要回學校參加系所評鑑。”
我不由得噴出一口口水:”呸!什麼鬼評鑑啊,那跟畢業生沒有關係啦!幹麼要回去啊!?”
原來評鑑有分在校生和畢業生,剛好我們和系辦助理交情不錯(幸或不幸?!),
所以在”沒有人”的情況下,我們就被臨危受命,要在11月30號那天下午回學校被評鑑!
因為是下午的關係,加上要和老師吃飯,所以這次,就輪到黃geia來睡我家一晚,大玩特玩一番吧!
 
學校附近店變的更多了,好像比我們在學校的時候更繁榮,不過經濟學院還是沒蓋好啊!!
結果變的要和經濟學院共用一棟大樓。呵,反正現在也不關我的事,
不過換了新校長.新院長(其實是以前我們的系主任啦).新系主任,一切都隱隱約約有所不同。
看到也是今天要來參加畢業生評鑑的兩個同學,驚訝以前的老師竟然還能叫出我們的名字。
看來回到母校還是有種溫暖的感覺嘛!
 
閒聊一陣之後才發現:系辦助理根本就沒有認真找人來嘛,說”沒有人”要來是騙人的,
他根本就只有叫我們4個人來而已!真是!
而且明明是4點開始,幹麼叫我們3點來啊!!!
看在他後來給我們不少筆啊、杯子啊那些紀念品的份上,先原諒他吧!
趁時間還早,我們就去同學的研究室聊八卦,
雖然考上人的不多,不過大家都還是為自己的前途在努力,希望大家都可以達成自己的願望啊!
 
評鑑終於開始了,是一個台大的教授,人很好耶!!!還會跟我們說說笑笑的,是個好人!
除了我們四個畢業生之外,還有六個在校生,我們全都不認識,
對他們雖然都是第一次見面,但是感覺好像蠻認真的喔(有一個女生除外,那人....真是白目到不行啊!),
未來真是希望無限啊,加油!為系爭光啊!
 
離開學校之後我和黃geia就前往好久不見的瑞豐夜市逛逛,途中還很好笑的迷路!
幸好沒耽擱太久就有驚無險的找到路,逛了一下之後我們兩個決定吃牛排和雞排,
一直討論以前同學的事,對於為什麼會互相疏離還是沒有結論!
我們不想探討太多,畢業都畢業了,就當彼此沒有緣分吧!不需要也不值得壞了心情。
 
吃飽喝足以後逛起夜市,黃geia看上一件針織外套,
真的很好看,而且也很好配衣服,更重要的是老闆算我們便宜快一百塊,
當下就決定買啦,還考慮什麼!
之後我們還去買了耳環,小巧又可愛,一副都只要20喔!
覺得買耳環變成我的新嗜好!不管到哪都要買耳環!
回家的時候還買了燒烤回去吃,雖然有點小貴,但是為了孝敬我爸爸,就認了吧!
 
隔天一早7點多就爬起來準備和刑法老師吃早餐,
老師帶我們去的西式早餐店,雖然是星期五不過人還蠻多的耶,
看來早餐真的很好吃喔!
我們每個人都點的不一樣,不過都是蛋捲系列,
份量多而且十足的西班牙風味(我點的是西班牙蛋捲,雖然每個蛋捲端上來都長的一樣,不過假設裡面包的料不一樣吧!),
可能是我不能適應西式香料的關係,吃到最後有點勉強.......難道我沒有吃西餐的命嗎?
最美中不足的就是我照片拍的太醜啦~~~~~我真是一個不上相的人耶....(大哭跑走)
 
這兩天和大家相聚又想起大學時候的回憶,
過去雖然有好有壞,不過我相信我從中也學了不少東西,得到不少寶貴的經驗吧!
下次再見面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希望每個人都能過的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