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7:30坐國光號出發,沒想到今天開的蠻快的,十二點多就到台北火車站了。
但是......我妹這傢伙竟然給我跑去逛光南!我明明叫你十二點在火車站等我們的啊!
光等她就等了快半小時!看著他大包小包的跑過來,心裡想就原諒她好了,
從陽明山下來提著要給我帶回去的三大盒牛奶糕和淡水魚酥逛街真的蠻辛苦的!
當下就由她帶我們去Kmall的胡椒廚房吃午餐,不過...因為人太多,就決定訂位,
先去旅館放行李,把我媽帶給她的東西都塞進她另一個背包之後,再回去吃飯。
 
胡椒廚房標榜的是自己決定鐵板燒熟度的料理,就是服務生把一塊把菜和生的肉放在滾燙的鐵板上端來後,
然後自己攪拌決定肉要多熟就可以吃了,我們都沒有這樣吃過,覺得還蠻新鮮的,
我選的是牛肉蔬菜燒,醬汁吃到最後覺得有點膩,就像日式醬油一樣甜甜鹹鹹的,
下次想嘗試碳烤雞肉看看!後來晚上回旅館的時候發現我們不該第一天就吃鐵板燒的,身上的味道都散不掉啊~~~
 
這裡還必須向金魚黃同學鄭重的道歉!!
因為我妹下午要帶我們去東區逛街,然後又計劃晚上要去101那裡,
為了怕他晚上太晚回山上(她禮拜一早上八點就有課),吃飯的地方又要坐捷運折回中山站不順路,
所以就忍痛把和你的約會取消了,真是對不起啦~~~~~
知道你要作報告還叫你帶我們去吃飯,結果又不去吃,你一定心裡很OOXX吧!
下個月我去台北再請你吃飯向你陪罪啊!!Sorry!!!
 
吃完午飯我們就坐捷運到忠孝敦化去逛DHC的實體店,試擦了不少東西,
我覺得高濃度的什麼維他命C嫩白粉之類的很神奇,倒出來是粉末,可是一擦皮膚就吸收了!還會水水的!
之後如果有錢還蠻想買的!拿來擦我臉上的痘疤和大毛孔試試!
在去台隆手創館的路上(因為實在要走很久,所以休息了一下)表妹拿出相機來拍照,
一拍不得了,我妹的臉比我們大了快一半,其實剛見面的時候就發覺她臉變的很圓!
但是!!相機是不會說謊的,這下真的把她刺激到了,下定決心要減肥!
妹啊~~~不要再吃宵夜啦!早在你跟我說大腿塞不進褲子的時候不就要有自覺了嗎?!
 
常在雜誌上看到的台隆手創館其實沒有什麼讓我驚訝的東西,
不過看到那些神奇沐浴球啊,丟進去會變顏色的那種,還讓我蠻想買下來當黃geia的聖誕禮物的說。
不過後來仔細想想,她好像不泡澡,浴室也沒浴缸的樣子,那還是期待明後天能不能買到好的禮物吧!
 
走過信義新天地往101的路上,看到不少街頭藝人在表演,有人唱歌有人化的奇形怪狀的,還有剪紙影的,
真的看到江明學在路上唱歌的時候我還為他覺得蠻心酸的,不過他沒因此失志,自己找出另一條路奮鬥,
還是值得替他鼓掌的!
 
到101我們先去看乾舅的乾兒子,現在他在賣高級西裝,聽說作的不錯喔!
不過他看到我妹的時候也倒退三步!還一直虧她胖了不少,
之後看完夜景路過旁邊的小地攤,試穿她一直很想穿的針織外套的時候竟然....明顯的看見肚子鼓出來!
雖然到最後還是買了那件,不過我想她今天一定被刺激到不行!!!!
以她現在大胃王的食量!(我們三個人都吃撐了,她還可以再吃,之後都要擔心他吃飽了沒!)
大概只能先求不往上增加了吧!
 
我們三個走回旅館的時候腳底板已經痛到不行,一下子走太多路,
加上我上次去台北的時候腳還沒休息夠咧!洗完澡之後就一夜好眠,連作夢都沒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