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最近每個禮拜五回家我都會看超級星光大道的歌唱比賽,
一開始是因為這個時段沒什麼好看的,所以轉台來轉台去,聽聽歌也不錯,
而且有的時候還能聽到好聽的歌,會讓我有想買的衝動(其實是想抓的衝動啦!!),
不過從上個禮拜開始他們開始舉行的PK踢館賽(我看到的是第二次),
出現了一個「魔王級」的挑戰者蕭敬騰,聽他唱曹格的「世界唯一的你」真的好好聽喔!
而且他唱歌真的很有特色,不僅唱的好、感情又很投入!
所以當我看到預告說他這個禮拜還要來的時候,我昨天就9點半就守在電視機全面啦!
 
雖然他是最後一個出場挑戰楊宗瑋,
唱的還是楊宗瑋唱過的背叛,較勁意味十分濃厚,
這首歌可能需要的技巧沒有上週唱的那麼多,所以稍微遜色了一點,
但是還是很好聽啊!!!
另外楊宗瑋唱的那首林宇中的靠岸也很好聽,雖然他有忘詞和出槌,
可是音質真的很好,下個禮拜他們兩個還要再來決戰,我一定要看到!
 
每次的星光只要有一人被淘汰出局,現場就會瀰漫悲傷的氣氛,
他們的感情真是好耶!彼此同時競爭又同時互相鼓勵,沒有人玩那種爾虞我詐的心機,
這大概是我們社會現在最難能可貴的一份感情吧!
 
Ps:看了下個禮拜的預告,挑戰者會不會都太強了一點啊!!
真令人擔心耶!該不會全軍覆沒吧!!
今天上網一直去youtube看蕭敬騰比賽的片段,
還看了楊宗瑋和曹格唱的背叛,最令我印象深刻的還是蕭敬騰版的耶!
我想曹格這首歌會因為他們兩個的對決而暴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