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聽到的一個消息震驚到讓我覺得:這個世界好像已經沒有規則可循。
是的,完全沒有。
 
大家對於自己從事的職業,就算沒有一點改變的熱情,
那好歹也應該有道德上面絕對不可以越界的界線吧!
 
可是,我聽到的竟然完全跟我以前想像的背道而馳,
是不是因為我自己太單純,凡事都不願意往黑暗的方向想,
 
所以,就算發生在我面前的徵兆,我也下意識的看不到呢?
 
現在老師這個職業,對我所遇到的人來說,
是不是只剩下上下班餬口飯吃這個意義呢?
 
我不希望這樣,我真的遇到過關心學生的好老師,
也有人每天為自己班上的小孩煩惱,
甚至還拜託畢業的學生回來向學弟妹分享經驗,
這,對比太明顯了吧!
 
偏偏,現在的主管機關,正事不做,
只管花大錢拆匾額,耍嘴皮子酸政敵,
害群之馬每個團體都有,
不過從部長以下每個人都是那也太誇張了吧!
我不敢說我自己有多高的道德操守,
不過,不厚道的事情我絕對不會做的!
 
黃geia,你知道你的大爆炸八卦,對我的影響有多大了吧!!
我承認這篇是寫的有點沒頭沒腦的,不過就是我的個人感觸加上時事而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