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無法克制自己食慾的後果終於出現了,
我的體重竟然已經直線上升,破了50大關!
我妹妹啊!你回家以後就要跟我一樣,
被人限制吃飯還有一直被念變胖這件事了!

可能是因為住在外面的關係,
節省自己伙食費的結果,
每當遇到回家和出去吃飯的時候,
就有補償心理的因素吃到肚子都撐起來,
上個禮拜跟同梯的去聚餐,
明明就是去人道吃素食,
我卻搞得像蛋糕下午茶吃到飽,
不要命的拿一堆蛋糕、餅乾、點心等等!
同桌的人看到都嚇到!每個盤子都疊滿,真的很可怕!
不過說到這裡,那裡的蛋糕真的好吃,還有巧克力噴泉喔!
最讚的是有一種裡面好像有包莓肉的巧克力,看起來不起眼,但是真的很美味!
雖然每樣我都只拿一點,但是都好好吃喔!
還有很阿沙力的起司可以讓你拿,
素菜的方面東西都很新鮮,
除了裡面有奇怪的東西(香菇之類的)我沒碰之外,
幾乎所有的我都嘗了一點,
代價當然就是那天吃的超撐!
體重飆破50,嗚~~~~~~
我要減肥完再去吃下一頓好吃的!!
聽說過年的時候要跟阿姨他們去吃泰國菜,
這我怎麼能錯過,哈哈!減肥是為了吃更多好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