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六終於看到我一直很想看的一部電影:穿著Prada的惡魔。
這都是多虧了第四台的功勞啊!!哈哈!

看了之後才發覺我之前想要當穿的漂漂亮亮上班的OL夢甦醒,
想到我超久沒有看雜誌了,現在要怎麼買衣服都沒有頭緒!
哈哈,當然我沒辦法追求什麼名牌啦!
不過就幾套襯衫還有牛仔褲換來換去好像也不太好!
而且要穿上好看的衣服當然要有好身材啊!
現在正在進行小肚肚消失大作戰‧‧‧
安海瑟葳在裡面原來看起來那麼大隻都可以變成纖細美人,
這樣才可以不管穿什麼衣服都好看啊!!

現在要把吃東西的慾望轉來變成買衣服的慾望了!
努力變美吧!!
(話說我下禮拜決定要去換新手機,拿著破破的手機怎麼變成美女對吧!SE K550i你等我!)
變瘦以後再來吃好吃的,可以吃好吃的又變美才是幸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