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試真好,
對照起一個禮拜前的生活,簡直就是地獄跟天堂的差別,
打算放自己假放到9月份,9月再來開始看書吧!
現在要好好把失去的腦細胞繁殖回來,呵呵!
之後再面對繼續考試的現實好了。
考完試不知所云中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今年1月份也有考過,
上個禮拜考試的時候竟然有熟悉的感覺,
嚇的我趕快把這種感覺搖掉啊!!!
拜託,又不是想要考試考一輩子!!!!!
我只打算考上這個就可以優優閒閒過日子啦!
不,這種感覺一定是錯覺,沒錯,我只是考到有點心神喪失而已啦,
不對,現在心神喪失這個詞要改成:
「因精神障礙或心智缺陷致無法辨識其行為違法或依其辨識而行為之能力」。

碎碎念了一大堆,其實就是想要整理一下考完試想做的事咩!
讀日文是不用說了,要去日本玩嘛!
另外,還想要把我新買的手機搞定,
但是根據我今天早上跟sony網站奮戰的結果,只能說很令人洩氣‧‧‧
傳輸線竟然沒有98可以安裝的程式,更扯的是想要跟公司反應,
寫了意見之後,卻不知道發送的按鈕在哪裡,
你SE是在玩人嗎??真是超級不親切的!!
希望我其他的計畫不會也像中華隊一樣遭到敗北的命運!
另外因為考試前我媽把我拖去開了一個股票帳戶,
雖然我很懷疑我在這件事情上有什麼主導權,
還是只是我媽想要拿我的錢來玩股票的藉口,
(事實證明,她買賣完全憑她高興,也沒有在跟我說的,唉!)
但是基於裡面全部都是我辛辛苦苦存了20年的血汗錢,
所以,還是要來好好研究一下怎麼讓我的資產增值!
除此之外還有看牙、看眼睛的計畫啦!
另外還想跟同學約出去玩或是吃個飯,
好久沒有出去玩了喔,
為了要玩樂才有認真工作的動力啊!
 
嗚嗚!天上的爺爺、奶奶、阿公你們一定要保佑我今年可以考上啊!!
 
創作者介紹

Evermind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