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在高雄這麼久,竟然從來沒有去過Cosco,
在food版久聞Cosco之盛名已久,
好不容易遇到我妹妹放暑假,
所以我們就邀我阿姨一起去看看啦!

因為我們都沒有卡,所以之前想在高雄板上徵卡找人帶我們進去,
但是因為時間都不能配合而作罷!
還好阿姨這個禮拜打電話跟我們說她朋友借他壹張卡,
所以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禮拜六我們就遠征好市多去也!

跟別人借卡進去真有點心虛,
不過他們只是遠遠的看一下有卡片就可以了,
不過阿姨說如果在裡面買東西,
結帳才是一大考驗!因為他們會看卡上的照片跟本人是否相同!
唉唉,既來之則安之吧,先進去開開眼界再說!

剛好遇到週末,人還真不少,
Cosco其實很像是那種大賣場的倉庫,
裡面的東西都巨大無比,
都是什麼一、兩公斤裝來計算,
不過看到很多異國調味料、香草、乳酪、餅乾、核桃真的很讓人心動,
價格也很OK,只是它不要這麼大就非常完美了,
顧及到我們買了可能沒辦法在期限內用完,
所以雖然心動但是一樣都沒買,
純粹是鄉下人來開開眼界、吃吃試吃品的!

中午就在Cosco熟食部點了饒富盛名的雞肉捲、牛肉捲、海鮮披薩、蛤蜊濃湯、飲料等等,
三個人吃的撐的好飽,飲料雖然可以無限續杯,但是我們三個人只勉強喝完一杯,
就知道我們有多飽了吧!
我本來以為雞肉捲或是牛肉捲是像墨西哥捲那種捲餅,
但是是用有點像披薩的餅皮,像有內餡的麵包一樣,
把肉包在裡面,用刀子切開來,熱騰騰的趁熱吃,
肉嫩又有味道,真的很好吃,雖然現在79元有漲價,
但是一個人吃一捲真的會撐死,真是物超所值!
披薩也是一塊60元,如果買一整塊才300元,
一塊披薩的大小大概是我們外面買達美樂那種披薩的2塊,
size也是十足的美國人啊!
蛤蜊濃湯很夠味,但是我想一個人喝完一杯的話可能會太膩,因為真的很濃啊!
我們三個人點這樣才283元,平均一個人不到100元,可是確非常滿足!!

吃完中餐我們又進去賣場看看有什麼可以試吃的,
果然到2、3點的時候,試吃的攤位才大量的擺出來,
(阿姨說的果然沒錯,我們早上試吃的根本不是平常週末的水準!)
柚子茶、抹茶的味道都很濃醇好喝耶!
另外富統的火腿也蠻好吃的,我覺得不輸台畜的!
另外還吃到好吃的杏仁巧克力,超大方的,竟然那麼大一塊,就切二分之一讓人試吃,
如果是平常的百貨公司,大概至少要切四分之一以下吧!
不過韓國的梨子就不推薦了,沒有臺灣的梨子好吃!
我們還吃了鐵板鮭魚,超嫩又有油脂,
看到熟食部門的烤雞每個人的籃子都有一袋,
要不是晚上老爸已經要做包子當晚餐,
我就真的買一隻回家給全家人當手扒雞啃,一定很讚!

逛完Cosco不知不覺就快3點,沒想到我們在裡面這麼久,
腿都走酸了才出來,
IKEA就在它前面一點點的地方,
阿姨提議要去吃他們的冰淇淋,
加上我們也沒有逛過IKEA,
所以就前進去看看吧!

看了IKEA設計的很多房子的模型,
尤其是廚房讓我心動啊,
本來還在考慮要不要買壹組鍋子,裡面有包括3個鍋子只賣319元耶!
不過沒有辦法放進去電鍋用,所以作罷!
IKEA上面的瑞典餐廳價格實在,東西看起來也很好吃,
而且又不像好市多要會員卡,
一整個就很親切,
下次我們應該來這裡吃飯,每個人點不一樣的東西來share,
花的錢不多,感覺又不輸外面的簡餐店,
也可以是聚餐的好選擇唷!
在麥當勞的冰淇淋都已經漲到12元的時候,
IKEA仍然維持10元,而且比麥鐺鐺的還要濃醇香,
真的是物美價廉,就感心咧!
又折磨了我們的腿1個多小時後,
就在快樂吃完冰淇淋結束啦!
考完試之後我好像只在星期一跟黃geia去逛逛漢神巨蛋(其實重點是在聊天)、
然後就是來逛好市多跟IKEA了,
有越來越宅的感覺嗎??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