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份的網誌才第一個禮拜耶!
我就寫了這麼多篇,
其實我也不想發生這麼多可以寫在網誌上的事的!
(是閒著沒事作吧!)


話說我今天要去楠梓看于莙,
幫她買了摩斯的套餐過去,
順道加油的路上,接著,加完油,事情就發生了:


剛騎上車的時候開始有一滑的感覺,
我想應該是我騎到旁邊洗車的水附近的關係,還是地上有油的樣子,
但是前面的地上沒有濕,
所以我想就騎過去就沒事了,BUT!
就在我這樣想的時候,
車子就開始失去控制‧‧‧
接著,我就感覺我越來越傾斜,
怎麼抓都抓不回來,
竟然我人就往左碰地摔在地上,好痛!
看著失去動力的摩托車繼續朝前面滑出去,
不知道是後照鏡還是左邊的把手在加油站的水泥地上畫出一條長長的痕跡,
我的視線也這樣跟著那條線慢動作,
看著彈跳出來的摩斯套餐,糟糕,于莙的午餐!
大腦這時候才驚覺,
靠!我摔車了,而且著地的左手肘跟左胸肋骨好痛!


加油站洗車的工讀生很緊張的扶我起來,
問我有沒有怎樣,
我說應該沒有,請他幫我把車扶起來,
腦中轉過的竟然有百貨公司因為水沒有拖乾淨導致摔倒的顧客要求賠償的案例,
不過我覺得除了左手跟肋骨之外,應該還好,
雖然頭有點暈,
還是繼續騎車去楠梓!
路上還很搞笑的想,
如果跟于莙說趕快拿保險給我簽,過幾天我內傷發作,受益人就是你啦!
還好當時後面沒有人騎過來,不然我就身首分家了!

(路上不停的暗暗罵shit,除了摔車就是惋惜我才剛買的摩斯漢堡,
好死不死幹嘛挑今天摔啊!
後來想了想,好啦!就當作是避過一次車關,
沒骨折沒見血的,比別人好太多了!)

到了楠梓看了一下午餐,
還好薯條跟漢堡貌似都好好的,
畢竟它們事發當時也都在紙袋裡,完全沒掉出來,
但是柳丁汁就有點慘,
從上面插吸管小洞滲出來不少,
不過大概還有八分滿,
還是可以喝啦!
就在我高興的拿起裝飲料的紙袋,
碰!整杯柳丁汁就砸在地上,身首分家,整杯流掉!
再次大罵shit!原來是紙袋已經濕掉了,所以拿起來的時候就整個破了,
飲料當然就成自由落體往下game over!
唉!Today is not my day!


回家洗澡清點傷口,
瘀青最大片的竟然是右腳膝蓋,
左腳的還比較小點,
推測右腳可能是撞到飛出去的車,
所以導致災情比左腳嚴重,
內傷(目前看不出來但是應該是最嚴重的!)的左胸肋骨只要笑、舉高左手、用力吸氣都會隱隱作痛!
加上對應的左後背也有點痛的感覺,
這種沒見血的傷,應該可以自己好吧!
不過明天沒起床前不曉得,
還不想驚動到家中二老!
摔個車還可以這麼搞笑,
我是不是神經太大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