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愛情界裡有這麼一句老話叫「幸福是不用把別人考慮進去的」。同樣的,在復仇界裡,我認為「復仇是不用把自己考慮進去的」。所以如果你滿腦子想的都是如何在不傷害自己的情況下復仇,那麼不如去跟巴菲特學投資,因為你擅長的是風險分析,而不是報酬雪恨。』by許榮哲
在妻子的誘惑裡面,一開始悲情到爆的張瑞姬,
說實話,我本人一向不太接觸這種苦情媳婦被虐待的戲,
但是衝著「復仇」,多想看苦情小媳婦如何絕地大反攻,
把曾經欺負過她的人統統踩在腳下啊!
(鄭橋彬跟申艾莉這對狗男女給我去死!!)
壞心眼婆婆尤其是要懲戒的對象之一,
今天看了預告,好像會被惡媳婦打壓,
等了這麼久,貌似明天應該就可以進入到復仇主題了,
復仇其實就是圖個「爽」字!
其實一開始我並不覺得那對狗男女有這麼罪不可赦(罵虛構人物應該不會構成公然侮辱吧!?),
申艾莉小時候寄人籬下,在恩才回娘家當天,聽到恩才的媽媽把自己當成多餘的人,
她的不甘心跟恨是必然的。
鄭橋彬一開始只是再找一個新鮮的外遇對象,
並沒有真的要棄恩才而去。
不過到了後來的演變,
好像都不是劇中人可以掌握的。
申艾莉從巴黎接回了5歲的兒子,
鄭橋彬因為申艾莉的鼓勵,
努力想走出自己的路獨立創業,
對於鄭橋彬來說,
這些都是目前的恩才沒有辦法給他的,
於是舊愛消逝。
說實在我有時候是很同情申艾莉的,
不過轉頭過來她又劍拔弩張的挑撥、使詭計陷害女主角,
果然是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今天演到的部分,女主角的淚水真的都流不完似的,
短短幾天人事全非,沒有人可以給她幫助,
不由得感覺:婚姻除了是一場豪賭,更是愛情的墳墓,
天底下還有人看了這齣劇想結婚的嗎?!
一個失敗的婚姻,沒把人整死算是幸運的了,
接下來,好好期待壞人要怎麼受到報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