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節放假,呆在家不知道要幹嘛,
趁現在來寫寫我的心得文吧!


變形金剛2大家應該都看過吧!
這一集除了特效、特效、還是特效,
每個場面都看的很爽,
但是出了電影院對於這部片的劇情卻有一點說不上來,
是我隔太久才寫心得的關係嗎?!
進電影院就是要看大場面是我不變的迷信,
感覺好像一定會再拍第三集,
那乾脆就跟鋼鐵人續集一起看好了!!


鋼鐵人還有刺客聯盟我都沒有去電影院看,
前者是借別人的DVD、後者是看上個禮拜的HBO。
沒想到鋼鐵人可以把小勞柏道尼拍的這麼帥,
但是後面跟大反派對決的場面總覺得沒有發揮到鋼鐵裝的性能,
而是以技巧跟智慧戰勝的啊!!


至於刺客聯盟,裘莉真的超性感!!
特效場面也是做的很扯─子彈會轉彎除了黑貓的跳彈我還真沒看過其他這麼誇張的!
男主角一開始被揍的超慘!
但是說到刺客聯盟的中心思想,就有點像湯姆克魯斯之前演的關鍵報告,
為了預防未來的惡,所以刺客聯盟的刺客必須依循紡紗機所織出的密碼,
先把那個人殺了,
因為裘莉加入的時候發現若不是之前的刺客暗殺失敗,
則她不會失去父母,
所以絕對信任紡紗機的指示,
但是當這種指示被解讀者濫用去保護自己的時候,
所有刺客的名字都出現在紡紗機上,
我想是因為他們聽從了錯誤的命令殺錯了人,
因此也被命運設為應該消失的對象。
最後當解讀者說出要自殺還是殺了男主角的選擇時,
裘莉選擇為了自己一直相信的信念殺光全部的刺客,
當然也包括自己在內。
其實這部片的結局很悲傷,
男主角被利用殺死自己的父親,
女主角又死了,
動作片最終還是要回到劇情跟情感的,
雖然有動作片的包裝,
但是這部漫畫改編的電影還是傳達了一些沈重的信息。


我承認實習的時候很輕鬆(跟現在比簡直是天差地遠!),
所以看了不少電影。
以下雖然不是我常看的好萊塢片,
但是也是值得一看的好片!!


聊齋改編的畫皮,
看了這部片覺得周迅好漂亮,
從來都不知道她這麼會演戲!!
眼睛大真是吃香啊,
看她跟趙薇兩個女人搶一個男人,
兩個女人都用眼神傳達感情,
這部片拍的真的很精緻,
尤其我覺得女生應該會很喜歡這部,
這部片將女人在愛情中的信任、猜疑、犧牲、猶豫傳達的淋漓盡致,
而且結尾的打鬥場景也十分精彩!
更重要的是有Happy ending!
不過好笑的是我看第一遍的時候以為挖心的男妖精是癩蝦蟆!
看第二遍的時候才發現他原來是變色龍,
我就說奇怪,癩蛤蟆怎麼可以隱形咧!


改編自奪命鈴聲的保持通話,
大S跟古天樂真的演的很棒啊!!
從來都不知道古天樂這麼帥,
這部片緊張就在於一個平常百姓僅憑個人,
要怎麼跟層層勾結的警察機關搏鬥,
救出自己毫不相識的人。
為了這通電話,古天樂當了小偷、搶匪、還差點失去見自己兒子最後一面的機會,
還好結局圓滿的把大S一家人救出。
看了這兩部片發覺到,其實中港台自己也拍的出好電影,
所以我現在都是從61台開始轉啦!
(以前都是從65台的HBO開始轉!)
今天又看了一部泰國片(但是阿部寬也有演喔):致命巧克力
女主角簡直就是以一擋百!!
俐落的泰拳節奏看了讓人大呼過癮啊!
很久沒有看到這麼紮實的武打電影了,
這種沒有太多特效的動作片,近來都幾乎絕跡,
看一個有點智能不足的女孩子,
只要一遇到需要的時候,馬上變身為女打仔,
身手矯健到簡直就是武學宗師,
帥到不行啊!!


看變形金剛2的時候,預告8月份要上演的「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
感覺好像非常好看耶!
不知道大家的評價怎麼樣,
如果好看的話,
我也決定要衝電影院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