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高雄可以辦世運辦得那麼成功,
雖然我還是對那些運動項目莫宰羊,
好在我妹有先見之明的先買了閉幕的票,
否則就算主場館就在我家附近,
要是沒買票的話這下子真的是想看都沒地方看囉!


趕在七月的最後一天發網誌,
就讓我來小小的看圖說故事一下吧!


六點就進場的我們很無聊的亂拍,
因為沒有劃位,所以我們就早早進場占位子拍照。


終於等到陳昇出來唱歌啦!
不過回音太大,一整個不懂他在唱什麼!
我想這裡是絕對不能辦演唱會的!


陳昇之後的第一個節目,
三軍儀隊開場表演,
不由得說,儀隊還是有存在必要的!


星光閃爍,
這次的噱頭就是每人發一個LED燈配合大螢幕的指示,
看起來就真的很漂亮,
還可以玩波浪舞!
不過拿久了就有點無聊,哈!


超卡哇伊水母氣球!


感想:我本來期待閉幕要有下一個主辦國的表演的,
奧運不是都有嗎?!所以想說閉幕會比開幕精彩,
沒想到竟然連一個外國表演都沒有,
而且開場陳昇、結束伍佰,
音效超差,根本聽不懂在唱啥,回音真的太誇張!
中間穿插的又都好像是廣告高雄的舞蹈,
連煙火聽說都沒有開幕盛大,
不過我也可以很大聲的說我有參與這次高雄的大節目了,
算是一個可喜可賀的收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