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是11月結婚的新娘,是我辦公室的同事,
雖然她年紀大我一點,但是比我看起來還小啊!走出去冒充國中生都沒有問題!
因為同一個月結婚,當然要跟小慧的婚禮比較一下啦!
首先是喜餅:感覺非常日式
(中間那個空格是被我吃掉的唯一一個紅豆最中)
 
我從來沒有看過這麼中式的婚禮啦!
這家福客來這個不但全部都是國樂伴奏,主持人還都穿古裝用台語,只差沒出現舞龍舞獅啦!
不過新娘還是穿白紗!!
(哈哈!這下日式、中式、西式全出現啦!)
 
明天他們就要去東歐度蜜月了,祝他們玩的愉快,要記得帶禮物回來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