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老了之後真的只能靠相片跟信用卡收據來回憶我到底去哪裡玩、吃了什麼!?
因為這個月搬家的關係,手頭一整個不寬裕啊!
所以才有光靠信用卡遊台北的創舉!!
第一天的第一站當然是去極限震撼:
(忘記啦!其實我是先跟我妹跑去吃搶鍋麵!真的還不錯吃,
而且豬腳不愧是他們家的招牌,雖然路超小可媲美摸乳巷,
但是還是很值得大家去吃看看的啦!
吃完還故意沒通知就去找乾舅,竟然沒有被我們嚇到,真是!)
上面那一條藍色的帶子是綁在手上的入場證明,要扣跟要拿下來同樣費力!
最後運用暴力破解法!!
門票
 
中間兩個是演出的演員
 
雖然說是美國百老匯的表演,但是其實是從阿根廷還是西班牙發跡的喔!
(好像創辦人是阿根廷還是西班牙人的樣子?!)
所以我覺得演員都有歐洲的血統,尤其是這兩個演員,不覺得他真的很像法國人嗎?
總而言之,除了還沒開始表演前有被騙錢的Fu之外,
(開玩笑,我可是花了4600耶!!跟大家擠在超小的黑暗空間)
其實就像參加一場大型的Party,而且是能讓我這種理智的人也可以High翻的那種!!
正如他們的簡介寫的:「這場表演的意義就是:沒有意義」!
所以就不多敘述我尖叫的場景啦!
(除了尖叫之外,脖子還有小腿實在是太痠了,這時候真恨自己不夠高)
現在他們還要延長到3月份,想去的人可以悠悠哉哉買票喔!
 
因為當天剛好是耶誕節,所以拍了很多耶誕樹!
多到我搞不清楚是101的還是新光三越的啦!
還有可愛的花博會大玩偶來湊熱鬧!
 
逛到新光三越A9去買Paul的麵包,果然看價錢就知道是從法國進口啊!
最後選了最便宜的火柴棒麵包,但是真的好好吃喔!45塊而已,大家就勇敢的嘗試看看法國味吧!
 
接著還去了貴婦百貨公司Bella Vita,
裡面的美食街感覺真的很讚!
還有賣泰國食品,竟然不太貴!
 
第一天回陽明山睡覺,竟然沒有我想像中的冷,(好啦,是因為沒有寒流)
在此要感謝我妹的2位韓國室友,把床還有被子借我妹,
第二天我們兩個擠在小小的單人床上的時候,
我才感受到第一天韓國室友的偉大啊!!
 
 
第二天早上果然是我最先起床,
我妹妹啊!你跟爸媽說你都大概12點之前就睡覺,其實應該把前面那個「1」去掉吧!
不只是你,你們宿舍的人都是這樣太不健康了吧!
每個人都可以昏天暗地的睡到中午1點,實在是太了不起啦!
害我只好邊默默在心裡大聲稱讚Paul的麵包好吃,邊看Boss女王(超好看,我要去買!)。
 
今天的任務是要去逛新開的京站百貨,話說我妹很想吃的NY Bagel這裡有賣,
於是我們兩個就忍著肚子餓(到京站的時候都快2點了吧!)也一定要吃到,
都過了午餐時間為什麼還這麼多人啊!
我們兩個只好決定用外帶,
在旁邊等啊等的,都等到有位子空出來了,我們外帶的還沒有好是怎樣?!
小姐硬是不讓我們去坐空出來的位子,所以我們只好繼續等下去!
好不容易拿到手在美食街找到位子,
我的藍梅蒜香嫩雞貝果,貝果上滿滿的藍梅顆粒,超有嚼勁的;
我妹的墨西哥洋蔥鮪魚貝果,貝果上就是乾燥的洋蔥,同樣很紮實,
奇妙的是我們每人只吃了一個貝果跟一杯飲料,
然後就好飽,路上想再吃一些小東西都決定吃不下放棄,
但是逛到不知道幾樓的自助餐,
看到他們外面在賣的沙拉,看起來超誘人的,
而且又不貴、重點是份量又不多,
所以我們又坐在旁邊吃起蕃茄起士跟泰式海鮮沙拉,
泰式海鮮太大份啦!吃完真的超撐的,
但是我妹還要帶我去吃士林知名的便宜大碗、吃到撐的火鍋。
 
再三拜託我妹先逛士林夜市之後,
路上最後悔的就是看到賣Boss女王沒有買啦!回來高雄六合夜市我怎麼找都找不到賣日劇的攤販,
早知道當場就買了帶回來,不再考慮高雄有沒有賣了!
 
晚上去吃的富樂火鍋,老闆真的是一個足感心的人!
不但料給的多,而且還很貼心的照顧了吃太飽的人可以只點菜盤,只要100元耶!
而且我還是吃得好撐,連冰淇淋都沒有肚子可以吃,
這種價格,在高雄也找不到吧!
而且老闆還很阿沙力的隨便幫我們打折,還請我們吃無糖口香糖跟小蕃茄!!
所以之後發覺他多找我們100塊的時候,
我們還走回去還給他,一整個感覺就是好心才會有好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