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最近因為有了FB之後我就在網誌上有點懶惰!(這不是早就料到的事了嗎?!)
可是我實在是有超多題材想寫的啦,比如說看完阿凡達的感想(這個可能要跟第九禁區的感想寫在一起了,我沒忘喔!只是抽不出時間~~)、一篇超犀利文、最近發生的討厭事等等,
昨天看完九把刀的網誌書,還想要來寫個小小人物感謝傳記(亂七八糟的不知道想寫什麼,上次聽說林金井小姐說有來逛我網誌但是都偷偷的沒有留言,那就來寫一篇她的專題好了!逼她留言!!),
老實說就是看完九把刀那2本網誌書,我才有再來寫網誌的熊熊慾望啊!
裡面讓我印象很深刻的一句話:要怎麼快樂!就是去做會讓自己快樂的事啊!
什麼事情會讓我快樂,當然就是看小說漫畫打電動吃美食啦!(感覺起來我不會瘦真的是有原因的!)
目前看來,網誌不愧是一個讓我認識我自己的地方,
對自己誠實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每個人都有連自己都不敢正視的內心黑暗吧!
不過,因為最近心情欠佳,還是來寫一下搞笑的事好了:
 
3月9日那天(你問我過了這麼久怎麼會記得,其實是因為有寫在FB上啊!不看我FB的人會吃大虧的!),
事情的起頭是那天老師請假沒有上瑜珈課,
這樣我就少一天運動的機會啦!
所以就想說我要從法院走路回宿舍,
之前也不是沒有走過,
捷運站5站的距離連跑帶走至少要45分鐘,
何況那天是超級大寒流,
不過我還是走到流汗,good!這樣就有達到運動的目的啦!(我做些很奇怪的事往往會有很奇怪的理由!)
沒想到我走到宿舍大門要拿鑰匙開門的時候,
口袋裡竟然沒有!!!嚎啕大哭
要死了!我竟然忘記把桌上的鑰匙放進口袋,我是白痴!
現在要怎麼辦??
盤算著我現在可以走的路:
1.坐捷運回家
2.坐捷運去阿媽家
3.坐捷運打電話給我同事借鑰匙
第一條路直接被我剔除,這時候回家還說沒帶鑰匙只是被恥笑而已。
比較起來先選擇第三條吧!去阿媽家太麻煩人家了,而且也會被笑!
反正有阿媽家當後路,雖然發生這麼不幸的事情,
但是我一點都沒有緊張還有恐懼感耶!是我膽子變大了嗎!?
總之坐捷運回到市議會站,打給住附近的同事想借辦公室的鑰匙,
看著我手機電量亮起的紅燈,
天啊!不要讓我這麼剛好接通就沒電啊!
誰知道,我同事的手機都沒有回應,一整個就是關機的狀態。
唉!結果我就什麼東西都沒帶的去投宿我阿媽家!
第二天才知道原來她的手機也沒電,也太剛好了吧!
 
新增了這個類別,自己的笨事寫一點就好,當然不要寫太多,
現在我要回家一定要摸到鑰匙才走,(我之前不知道做了什麼蠢事結果也養成了時時檢查的習慣)
後來是有想到說應該可以找法警開門,但是只是更丟臉而已,還是算了!
 
真的不能再像之前一樣為了保持每個月的文章數先下標題再寫內文啦!(終於承認我的陰謀了!!)
看看我日本遊記還沒寫完,有演變成愈來愈大坑的感覺,
所以還是老老實實的,才不會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我的個性怎麼這麼不適合做虧心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