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我當導遊的妹妹深思熟慮後的結果,終於,我們的行程表在第三次更正後確定出爐啦!

 

由於我們情商我妹當導遊(因為她之前已經去過一次了,這次還要去我媽相當不以為然),所以除了她要買的東西之外及機票自負額1萬元之外,都是我跟阿姨負責,話說13200元的機票是我幫她先付,現在只先拿給我6千,她真的太拮据,希望這次他的代買生意有做起來,可以多少賺一點!

最近這幾天我都是在緊鑼密鼓的準備行李啊!到底要帶什麼真的要早點想好,才不會要出門很慌亂,尤其我8/25計劃早上還要上半天班(飛機是下午5點的樣子),因為不回家,所以更要事先整理好!

要買的東西也還沒有列表耶~好忙好忙!

看到我今年的日本遊記還沒有寫完,所以乾脆就把行程先寫出來免得我又懶惰寫不出來好了~~

 

 

8/25第一天

住明洞GH1號出口),行李放完後,前往6號出口吃宵夜(因為到的時候已經10點啦!)。

 

8/26第二天

明洞換錢,三成COEX mall,午餐(COEX地下街),高速巴士站地下街(好像是個便宜好買的地方),狹鷗亭(冰淇淋),汝矣島渡口漢江日落,晚餐(本來是土俗村,後來被我們刪掉!),市廳(首爾廣場Trot慶典),新堂洞炒年糕

 

8/27第三天

東大門逛街,午餐(炸雞),繼續東大門逛街,惠化(大學路逛街、10X10文具店,這次我一定要買自動鉛筆),晚餐(三層肉.com),東廟三溫暖(汗蒸幕&艾草浴讚)

 

8/28第四天

南大門市場,新村逛街,午餐(春川炒雞排),弘大藝術市集,梨大,明洞首爾塔

 

8/29第五天

北村韓屋、三清洞,昌慶宮密苑,午餐(年糕鍋,這個超讚我一定要吃到!!),仁寺洞,韓式下午茶,明洞亂打秀(這天一天要吃4餐真是了不起~~)

8/30第六天

早上樂天MART,明洞Shopp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