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天中午二老都不在家,我跟我妹兩人一起打理午餐!

老媽指定煮麵,用了冰箱裡剩餘的韓式泡菜+餛飩,加上昨天剛看日本節目的現學現賣的「水波蛋」,來個水波蛋韓式泡菜餛飩拌麵!!

 

 

因為家裡沒有白醋,所以只有加鹽巴下去煮水波蛋而已,不過還是很成功的啦!!你看看把蛋劃開以後流出來的蛋黃有多~誘人啊!!

配上自家肉燥加去韓國買的韓式辣醬一拌真的超好吃的!!

 

 

吃完中餐我就要準備回宿舍啦!!

跟同事約好要去旗津騎腳踏車,希望這次不會像上一次一樣騎到鐵腿!

 

 

這次還新認識了一個朋友,希望她可以跟我們一起去台東玩喔!!

集合好出發再加上塞車,我們租到腳踏車已經5點多了,天色已經暗下來了~~好像沒有來得及看夕陽!!

而且糟糕的是因為什麼海岸整修的關係,所以不能騎上堤防看海!整個自行車步道硬生生的只剩下一半,真是讓人失望~~~

 

 

我們很快就振作起來決定跑去蓮池潭萬年季,今天還是最後一天,應該會比較特別吧!!

我好像從來都沒有去過萬年季!只記得過年的時候去那邊的孔廟玩,人一整個暴多~~~擠到不行

果然最後一天的萬年季也不遑多讓,雖然沒有看到明星表演!但是也讓我見識了一次大遊行咧!!

而且這邊的夜景很漂亮唷~~

住高雄這麼久,從來沒有晚上來這麼逛,看來我這個高雄人十分不及格,還需要多多探索高雄之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