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的自強活動一波三折,本來說要有二天一夜的九族文化村+日月潭纜車,結果流標變成只有一日遊的高雄義大、台南、嘉義這三個可以選擇,不管法院辦什麼活動都流標耶!!再之前的自強活動好像也是沒有辦成,不過呢!因為我這輩子應該是不太可能花7800塊去義大世界然後什麼都不敢坐(膽小卒仔~),所以乾脆就趁著有人出錢的情況下,花一點點錢(300元跟700元比較起來應該有打了六折!!)去晃晃義大到底長什麼樣子好了!! 

 

不過話說回來義大門票錢真的太貴了,其他去台南、嘉義的人不但不用再繳錢還有午餐,我們不但連午餐要自理之外,車上連罐水都不發!!害我為了趕上早上850開車的遊覽車,喘的要命,卻渴的要死,還好我同事接濟我~~先小小的抱怨一下!呵~~ 

 

一下車發現義大真的造的很美啊!!仿照希臘風格的建築真的很棒,不過到現在為止都還是試營運,讓我們有小囧了一下,因此有不少遊樂設施都沒有開放。 

希臘式建築配上超藍的天空,真的很地中海~~
吉祥物超可愛,完全來自台灣原創喔!!不過可惜的是沒有商品販售~
 

其實對我而言沒差啦!那些自由落體還是轉圈圈的,我都只有看的份而已!本來就是打定主義來義大晃一圈,不能坐遊樂設施就去逛逛前高雄最大的Outlet也開心啊!!不過看來我還是沒有逛名牌的天份(看到價錢就心驚搖頭@@),還是吃東西最得我心~~ 

 

本來計劃早上玩遊樂設施、下午去逛街我們,剛開始就把尖叫聲給用光,我覺得我根本就是透支到明年的量,什麼9歲小孩就可以坐的室內雲霄飛車(地心歷險),對於久坐不運動的上班族心臟來說,真的太刺激了,坐我們後面的女生(貌似是某位法官的老婆~),剛坐上去就尖叫連連,直說不要不要~~然後就開始邊哭邊叫,我跟我同事雖然一開始叫的很大聲,但是眼看快要結束的時候真的鬆一口氣,沒‧想‧到!它竟然給我來個第二圈,就算是要物超所值也不要用在這邊啊!!!我不要再坐了,後面的尖叫聲也愈來愈淒厲~~~

 

好不容易結束讓我雙腳有點軟的雲霄飛車,接著下來想說不要坐遊樂器材了,(其中一位跟我們不同路數的同事非常體恤我們這些卒仔,因為我們三個人根本就是想說來逛街的啊!)於是四個人跑去玩鬼屋,結果一踏進去就有一位率先跑出來,我也跟著跑出去找他,後面跟著的還有兩位香港來的妹妹,最後前面的兩位同事還有香港爸爸也出來再把我們帶進去,不過有一個人是打死都不進去了,不得不說陰森嚇人的聲響還有突然竄出的手臂真的很驚人,我因為跟著藝高人膽大的同事走在前面,不敢亂看,沒有真的因為看到可怕的景象被嚇到,嚇到我的完全是音效跟後面驚聲尖叫的2位香港妹妹~~因為我們走在前面觸動機關,所以被嚇到的完全是後面的人,好不容易出來之後我們四個都坐在椅子上喘氣!!媽呀,要是有什麼壓力的話,這邊真的是超好的宣洩方式!!

 

之後陪著前面兩樣完全沒有玩到的同事騎旋轉木馬,這是她完全不會害怕的項目!順便拍了照~~

CIMG1692.JPG

這天的太陽超大,天空超藍~~在湊不足4個人坐外面的噴水雲霄飛車後,只好玩起拍照!!

CIMG1697.JPGCIMG1694.JPGCIMG1696.JPG  

DSC00790.JPG

還沒開放的遊樂設施!感覺像是有軌道的海盜船?!

 

然後跑去希臘紀念品商店閒晃,買了一直很想要的杯墊!!

 CIMG1704.JPGDSC00791.JPGDSC00792.JPGDSC00793.JPGDSC00794.JPG

真的超有希臘風的~~好美!

CIMG1701.JPG

DSC00802.JPG 

快中午的時候我們就離開遊樂場去坐摩天輪,順便逛了一下名牌商店跟Outlet!!就算是打一折我也買不起啊!!!!!逛這種買不起的店真的很無趣~又不敢拿下來試穿,加上又餓,所以我們隨便走走,就走回遊樂場覓食。

 DSC00796.JPGDSC00797.JPGDSC00798.JPG

在摩天輪上拍的觀音山~

 

雖然中餐廳的生意不怎樣(老闆兼帶位的兼算帳!?),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太餓的關係,這家餐廳的菜還蠻不錯的,而且點雙人套餐我們四個人竟然沒有吃完,這也太神奇了吧!!其他三位的胃好小!

 

接著就跑去喝咖啡聊天,在這邊買了手工餅乾把我的商品券用完!!

 

 

DSC00804.JPG 

看了一下街頭魔術(不優~),然後看我同事很勇敢的一個人去坐360度旋轉的大鐘擺(而且還要左右各轉一次,這裡遊樂設施是不是都這麼愛雙倍大贈送啊?!),接著看了水舞劇場(唉!外面等待的時候播的可愛卡通都比這個好看耶!),看看時間差不多我們就出去到臺灣名產店那邊逛,接著坐車回家!!

CIMG1706.JPG

這間玉珍齋真的設計的很有質感,繞到後面有很多小機關可以玩喔!!

 

雖然整體來說,不算是處處令人滿意的遊樂園,但是裡面的巧思都很值得驚嘆,而且有同事的陪伴,這趟出遊也可以算是完美!!

DSC00801.JPG 

出口的可愛大犀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