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我妹畢業後應該是很少有機會進京觀光啦!趁著這次17號被院長指定上台北受訓一天,又適逢黃Geia考上律師去台北事務所實習,所以就可以有地方住然後在台北晃晃!

 

禮拜四提早上去住宿,先是提著很重的行李在台北火車站地下街四處覓食,最後還是決定回到原點的牛肉麵店喝一碗熱騰騰的清燉牛肉湯麵,我還是第一次知道清燉的湯頭是帶點酸耶!我本來以為會是高湯的味道而已!

 

填飽了肚子就準備坐捷運前往研習所啦!在辛亥捷運站下車的時候突然看到對面新開了一家小7,旁邊還是豪宅,哇!這裡變好多唷~~要發達了嗎?!特地去找老媽高中同學,在附近賣烤鴨的阿姨夫妻,他們都沒有變,一樣這麼親切可愛,而且還開車送我上山,真是太好啦!不然我提著行李本來半小時的山路應該要走一小時吧!

 

這次睡上次受訓時沒有睡到的改裝後雙人房耶!不但有液晶電視、乾溼分離衛浴,而且所有櫃子跟床都好新啊!!更讚的是本來要跟另外一個不認識的人睡,但是後來因為她要跟認識的同事睡,所以變成我一人獨佔這間房間看電視,興奮到打電話給我媽報告,真的太爽啦!!

 

受訓第一堂課就是以前高大的教授,話說他在我第一次口試的時候還很幫忙我(我那時自我介紹到一半整個人大空白,是他幫我緩頰讓我再說下去,想到那次的血淚史,我真的想挖洞住在裡面!)雖然那次沒有上(幸好沒有,不然就要去做執行了我@@),但是還是想當面感謝他,誰知道就在我去廁所回來課就瞬間結束,他人就走了,真有點遺憾!!

 

下午上完課因為黃Geia要跟同事聚餐,所以我就一個人在忠孝復興附近的百貨公司閒晃,發現微風超市的試吃變少了,我記得我上次吃得超過癮的啊!!

 

晚上到「中正紀念堂」(好,我有寫下來下次就不會再說那是國父紀念堂了~)附近黃Geia的租屋處,這間房子真的超詭異的,是頂樓跟10樓之間的夾層的樣子,景觀很好,可以看到101喔!

 

晚上聊的太晚,還好早上跟另一位同學約11點見,禮拜六天氣超好的!我有點後悔沒有去看花博,但是黃Geia很不想排隊的樣子,所以作罷!

 

我們3個人看下午1點的IMAX版哈利波特7上集,從第4集以後就沒有看的我,覺得這集拍得還不錯耶!不過不知道是不是IMAX的關係,近距離的鏡頭晃動有點嚴重,看來我對3DIMAX這種特效電影都不能適應啊!還是乖乖看普通電影,還可以省錢~~另外,美麗華實在太難逛了,所以我們隨便走走就出來了,碰巧看到倪安東現場演唱!

 

晚上我們3人就到國父紀念館附近的KIKI吃飯,吃飯前還特地提早一站下車,走路走到會餓才過去,終於吃到傳說中的KIKI,它的擔擔麵真的好好吃喔!!其他的菜也都很不錯,3個人在好撐中結束了這天的小小同學會!

 

DSC00927.JPG 

  晚上在火車站跟Geia一起買的尾戒戰利品!不過我常常忘記帶~

禮拜天另一位大學同學要開車載我們跟另一位警花學妹去基隆的景觀餐廳吃飯,這邊可以直接看到基隆港唷!! 

我點的雞柳燴飯套餐!

吃完還可以直接到旁邊的佛寺走走,結果到後來都是在跟他帶來的4個月小臘腸犬玩~~~

 

這次去台北其實沒有去什麼特別的地方,(從基隆回來的路上塞車差點把大家嚇死,我用前所未見的高速在京站買好紀念品帶回家給家人吃)是勝在看到了許久不見的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