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在前面-先放這次迷你8輯The Nocturne主打歌I'm in Trouble的預告再來開始正文:

這篇文章其實是從2月開始寫草稿的,後來要出新專了乾脆2個一起寫所以變醬~

 

看到了這個影片,天啊三期會員開放加入了當然一定要加啊!

三期.jpg

g1YgexP.jpg

中字

PTT裡面有詳細的說明,但是看了看我決定還是等我妹妹228連假回來幫我弄,畢竟她是資深Kpop粉

總之經過一番奮戰,一度想要放棄的情形下,總結出加入步驟如下:

1.加入NU'EST Daum官咖前,必須先下載Kakao Talk取得帳號

2.再用Kakao帳號登入加入Daum官咖

3.註冊Interpark帳號

4.購買三期會員

5.有一個好妹妹!

第5點至關重要,因為我們倆卡在購買那邊卡很久,它死命不讓我加入購物車@@

後來是我妹發現網頁有阻擋還是封鎖彈出視窗,把網頁設定統統開放之後才能買

然後也是我妹有一路發帳號所以先寄到韓國再集貨寄來台灣(這天我終於知道集貨是什麼真的是好神奇),這樣不用寄來我家可以選擇用便利商店取貨就不會被阿母發現囉喔耶!

因為開了三期會員所以不斷的有活動:

即使有中字我也不知道你們在玩什麼

不管啦先加入再說!

 

然後你們屬豬的還真的要再去讀書!

新聞

C32le7V.jpg

neic5I2.jpg

為何大哥不來,你們4個都大學了就排擠ARON!還有影片(至今還沒看到中字)

3/22Vlive

4/10開了打字練習課(中字

sUoFyfm.jpg

官方發布的新聞是要5月底才開始寄送會員禮,所以預計還會接著寫會員禮開箱!(放第2頁吧!)

不過今天看到這個開箱影片有點後悔幹嘛不買年曆@@

但是它那時實在太晚開始預購拿到都要過年了,對於一個有從1開始的強迫症候群患者來說很母湯~

而且那時我真的不知道AR小卡是什麼啊!!!現在看到只能說天啊這也太神奇!

在還沒收到會員卡的時候他們當然就是要準備新的第8張迷你專輯(從2019年Nu'est年末舞台+成員雜誌畫報集錦接過來

因應新專輯The Nocturne(夜曲)的概念連LOGO的改了(ㄟ代表我部落格樣式又要改了~)

Q57B47p.jpg

旼炫的預告實在是太呼應他的Universe了!

可是我還沒適應他這麼淺的金髮XDDD

FKWOLBS.jpg

這次的預告都打很長的英文,要一直停下來看是什麼意思(外文無能者)

大意大概就是不要害怕夜晚(中翻

這次用沙漏做意像

希望Aron英文Rap或是歌詞多一點!(他這次的頭髮太短好不習慣!REN倒是留長了)

本來以為會延續上一張專輯的概念輕鬆活潑下去,但是好像是改走黑暗輕鬆(?!)的風格

然後官網的解謎真的太燒腦一個都解不出來(也看不懂)

所以就不要為難自己了看照片吧:

No-1.jpg

No-2.jpg

No-3.jpg

No-4.jpg

N-1.jpg

N-2.jpg

N-3.jpg

N-4.jpg

側面超殺啊!到了這張才稍微適應他這麼淺的金髮!

N-5.jpg

提心吊膽且危急的氣氛,成為完全的0以前的時間。

這張還特地選11:59上傳,P社真的很會玩梗!

這次的照片有種晚上去博物館的感覺,不知道怎麼形容,大概就是夜晚的舒服神秘感加上孩子們雕像般的顏這樣!

特別要放這張天使下凡的REN!

EW8JYfaWsAAwuaU.jpg

到底是什麼神仙顏值!!!

N-6.jpg

N-7.jpg

預先試聽果然前面2首低沉重節拍的感覺是很適合晚上聽的歌!

不過我比較有印象的是Firework跟Shooting Star!個人取向偏輕快曲風XDDD

 

然後乾爹Spoonz當然也會趁勢助攻!

有中文字幕可選這次太貼心!

可疑的NU House(ㄟ!跟之前倒掉的義大利麵店同名)

VRjpsL6l.jpg

正片+幕後中字合集

 

最後,無比期待這次新專輯回歸還有綜藝啊!

尤其喜歡他們5個人一起開車兜風亂聊天,有種小旅行的FU~

另外還有5人一起的6月份Arena雜誌畫報拍攝,這邊就先上旼炫的對視影片

回歸前一日Vlive

遊戲黑洞團真的很不會玩遊戲,不過旼炫的表現有比上次在Wannaone(根本是來亂的暴民)好很多

但是明明是市民為何行動這麼可疑XDDD還要拿拉芙來打賭又退縮!

還有崔REN一整個話很多真的很吵鬧所以成員都很想先淘汰他XDDD

4gPs5VV.jpg

5月11日繼續攻佔一位吧!

 

arrow
arrow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