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高雄開始變涼啦!有別於前幾天太陽高照好像是夏天的好天氣,中午格外想吃點溫暖的東西,這家在辦公室附近專賣咖哩的食尚咖一次都沒有進去過(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店名還有店面給人不知道走什麼路線的感覺),這天乾脆就來試試看!

20191227_133346.jpg

本來只是想簡單吃中飯沒有想寫食記,所以菜單跟店內都沒拍

這間店應該是兒子跟媽媽一起經營的家族小店,老闆很自豪他們的菜色都是自行熬煮,炸物也都是現炸,沒有味精、高湯粉這種化學產品,都是食材原味呈現,招牌就是咖哩系列,另外就是鮮蔬高湯煮麵、飯、海鮮等主食,這部分比較接近素食或蔬食人的口味,今天我就點最基本的雞肉咖哩飯來試試!

20191227_123311.jpg

雞肉咖哩飯(單點95元),我加了50元套餐可選30元小菜+30元飲料,我選和風芝麻醬秋葵(30元)還有美式熱咖啡(55元,所以補差價25元)

冰涼的秋葵很新鮮,芝麻和風醬汁也很不錯,咖啡是無糖的,旁邊附咖啡捲心餅一個,老闆表示要加糖告訴他,美式咖啡有點酸,不是一般便利商店的苦澀無味!

20191227_123122.jpg

咖哩飯可以免費加飯

咖哩口味是偏印度香料而不是甜甜日式風味,裡面有非常多的小蔬菜,雞肉很嫩而且入味,這個天氣吃咖哩真的很適合!

然後我是一個不吃素的人,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就覺得它家咖哩跟一般素食不使用蔥姜蒜的味道很相近,裡面有新鮮香菇這樣,應該基本的咖哩醬及高湯都是符合素食食用者的,所以素食或蔬食的人來這家店很OK!

20191227_133350.jpg

店外小黑板,之前每天都會特價一種咖哩,現在則是禮拜五會特別推出套餐這樣!

想要偶爾簡單在店內吃個健康午餐,推薦這家!

名片

20191227_134154.jpg

想吃在這裡:

111 Bistro 食尚咖

07-2237530

高雄市新興區達仁街111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新興 咖哩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