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上半年已經出去3次了,但是下半年沒有半個出國行程也太空,一直在想要去逛SPOONZ買可愛的旼炫xPING週邊(賀!NU'EST一位達成!!!從此走在鑽石路上吧!(更新至10/20)),本來想要一個人出門快閃個3天2夜逛街買東西就好,但是沒有一個人出國過所以我猶豫很久,不過Joyce對於我要去韓國這件事非常鼓勵,然後說如果要去她也要跟,既然有人陪所以就火速的買了機票準備出發!

這次出發前出現了一個大變故,機票飯店都訂好了以後,德威航空居然突然通知要改時間,天啊我從來沒有遇過這種情形!打去台灣代理的旅行社居然叫我自己問@@因為都是韓文只好急CALL我妹!

touchmaster_1568688650943.jpeg

本來想說要不要退掉改買別家,但是別家的時間都不能配合,不然提早去的話多一天飯店錢要多3千多塊,所以只好屈服它換後的時間,本來是9:50高雄出發根本可以玩一天的計畫,被改成16:50出發到的時候都晚上快九點了真的是很不開心耶!

 

11月2日禮拜六

德威航空TW672  16:50高雄~20:45仁川機場第一航廈

被德威搞的晚上完全不能幹嘛,到飯店Check  in以後頂多出去逛超商!

 

11月3日禮拜日

這天早上出門要先去明洞換錢所換錢(先經過Issac買個早餐),再去已經預約好的昌德宮秘苑參加12點半的中文導覽(感謝Joyce搶到2個人的位子),路上可以走仁寺洞過去。

參觀完就是逛北村八景(我認真覺得我們兩個就算走過去也不知道是不是八景之一XD)、三清洞,再走到景福宮那邊晚上走清溪廣場看首爾燈節

認真覺得這天會走到鐵腿XDDD

 

11月4日禮拜一

早上想10點半去新沙洞吃這家泡菜鍋,然後當然就是去SPOONZ啦!逛完滿滿銀杏(希望有)的新沙林蔭道就先回飯店放東西。

下午爬南山首爾塔楓葉還有夜景!搭2號或5號公車下山!

這天晚上吃烤肉,姜虎東或者是飯店附近的忠武路肉典食堂

如果吃姜虎東的話,那就順便逛一下附近的哈莫尼超市,就不用最後一天再跑去首爾站的樂天超市了!

 

11月5日禮拜二 

回程班機:濟州航空4501  14:35仁川 第一航廈~16:45小港,這次只說要2個小時前到就好!

如果昨天逛了哈莫尼了的話,這天就逛逛明洞吧!不然就衝去首爾站的樂天超市感覺時間好趕,頂多只能逛一個小時就要坐車去機場了!

因為第一次在樂天線上免稅店買了免稅品,亂七八糟的折扣下來真的很便宜耶!所以一定要有充足的時間讓我在機場領到東西啊!!

 

統計一下花費:

德威航空機票+濟州航空機票7500元(買完以後發現因為日韓貿易戰很多新開的臨時航班價格可以到5千以下真是@@)

旅行平安險348元

台灣大哥大國外1GB輕量型上網199元

首爾車站-仁川機場直達列車137元(價格好像是跟著匯率浮動,從148元看到137元)

Stay B飯店(入住付款)246240韓圓(按之前匯率報價約台幣6500以下,大概一個人3250元)位置就在3、4號線忠武路站的附近,真的是不枉費我排了安國站的秘苑還有新沙洞站的SPOONZ!而且附近也有很多美食店,例如烤豬排

秘苑門票5000韓圓

 

統計一下這次帶去的錢:

美金103元(上次去韓國剩下的),因為Joyce手上有她妹給她的韓幣5萬元,而且第一天到換錢所也差不多關門了,第一天我們就靠這5萬生活了!第二天再去換錢。

台幣7000元,我想應該是夠啦!不過還沒決定要換美金還是台幣,決定到了韓國再決定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旅遊 首爾 賞楓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