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周末禮拜三不想乖乖上班,雖然早上高雄大雨,我跟Joyce還是衝去台鋁看這部潤娥的新片:EXIT極限逃生!

雞不可失團隊製作的新電影,根據上次看的經驗以為是喜劇片沒想到是拳拳到肉動作片~雞不可失覺得應該不會讓人失望!

一開始介紹男主角的失敗人生,韓國每部電影都要強調一般民眾像活在災難(這部)或是地獄(與神同行)裡一樣,年輕人壓力真的好大啊!

總之男主角雖然工作愛情都沒著落,但是還好之前在登山社學的逃生技能沒忘,在大家被眼前情況嚇傻不知道要怎麼辦的時候,男主角永南帶領大家開始逃生!

攀爬大樓的場景真的拍的非常寫實,有好幾次電影院觀眾驚呼害怕他要掉下去了,加上他們家的人一直在另一個房間緊張的大呼小叫搞的我們跟他們一樣緊張!!

然後我要說這部電影也把登山社的人拍的太強大!真的有必要到練肌肉好攀岩的地步嗎?我記得學校的登山社應該不是這樣的啊!

看完會覺得加入登山社很有必要,現在天災人禍反社會人格太多,對於災害的感覺敏銳一些才能好好逃生保護自己跟家人!

絕對是登山社招生影片的首選啊!

(不過對於就業無幫助可能是反推XD)

這部片以災難為中心,笑點沒有像雞不可失那樣瘋狂,不過帶出來更深的卻是在遇到災難時的應變還有人性,另外就是家人間的情感牽絆

 

後來韓國票房破900萬男女主角還用電影主題曲跳舞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為了防雷,劇情感想還有吐槽在下一頁!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電影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