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說好的特福巧變精靈鍋5、6月的廚房新成員們!(玻璃保鮮盒收集症候群發作)做菜文終於生出來了,雖然沒有完整步驟圖就將就一下吧!

這天是用之前冰箱冷凍的醃漬雞里肌肉(參考的是這本:用保鮮袋輕鬆做冷凍常備菜),因為特價所以買了一盒雞里肌肉,但是那天還有其他的菜所以我乾脆加了檸檬和風沙拉醬還有味霖就丟到冷凍庫。

雞里肌肉從冷凍庫拿下來退冰以後,沾上蛋液,再沾打碎的燕麥片(燕麥片打碎後加鹽、黑胡椒。如果沾麵包粉會有油炸的感覺,我想覺得用燕麥片也差不多,還更健康)以後,先用油煎~

20190819_203441.jpg

兩面都煎了之後直接把鍋子送進180度預熱後的烤箱烤個10分鐘就可以!

20190819_204137.jpg

外觀真的很像炸雞

20190819_205657.jpg

雞肉吃起來超嫩的,而且有點酸甜的味道(檸檬沙拉醬功效)!不過因為是燕麥片所以不太有炸雞的酥脆口感,但是吃起來也不差,會有燕麥的香味!

真的是很棒的常備菜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福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