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五可怕的利奇馬強烈颱風「好像」會造成中南部下大雨,於是乎那天下午沒事我就請假回家,事後證明到了週末都沒什麼下雨,不過當下在騎車的時候風真的頗大我騎很慢,雨居然是這禮拜一開始狂下啊!

因為慢慢騎回去楠梓也花了我1個小時,乾脆就在軍校路上的濰客早午餐吃午飯,這家在這裡開了這麼久,高雄市區我知道的都有3、4間分店了居然從來沒吃過,尤其楠梓軍校店我妹這個住苗栗的人都來過了我也沒去過,果然家附近的最晚到訪~多一點咖啡右昌店對我來說是不變的真理XDDD

菜單就請大家去它家FB看看,總之有選擇困難症候群的我今天點了花生牛肉漢堡排拼盤(140元),想加點濃湯但是今天沒有了遺憾~

20190809_130029.jpg

上桌發現真的是很豐盛,將是麵包就有三大片,薯條&薯泥餅調味都很夠

20190809_130756.jpg

不過沙拉菜葉如果可以再新鮮一點會更好!

手機近拍一下漢堡排

20190809_130805.jpg

切到蛋黃其實會流下來,但是我拍的這刀沒有切到蛋黃XD

20190809_131034.jpg

漢堡排不是一般早餐店的應該是店家特製的,比一般早餐店的好吃,蛋也煎的很嫩

整個吃完其實超飽足的,作為一個平價早午餐CP值其實蠻高的,不過吃習慣精緻手作新鮮早午餐的可能就覺得普通!

然後右昌人接受度很高啊!我都1點進去了裡面還是幾乎全滿~

而且菜單沒有歐姆蛋,我這天超想吃的但是沒有>"<

小山明治感覺很不錯,不過要10點前才有賣,下次早餐買來吃看看!

想吃在這裡:

濰克早午餐(楠梓軍校店)

3630221

高雄市左營區軍校路610號

 

 

 

 

arrow
arrow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