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年迷上Wanna One之後一不小心跌進Wanna One這個深坑~當然PICK黃諸葛旼炫!,我就有點困擾的跟我妹說我的音樂播放清單裡面的歌好像太單一(這是什麼鬼困擾),想找新歌不知道從何找起,畢竟我所有的熱情已經給了一個團之後暫時就不想開發新團體了,然後我妹說她都用MELON的榜單來聽歌,因為我們都是大眾口味的人就會有很大機率聽到自己喜歡的歌!

外國人沒有辦法用MELON怎麼辦咧?!放心我也是一點韓文也不會,我妹教我直接在YOUTUBE搜尋上打「MELON CHART」就會出現各式各樣的榜單囉!比如說Daily每日榜單、或是Weekly週榜、Monthly月榜,甚至是年榜等等,總之我都是看英文&數字亂猜+選時間是最新發布的來聽,這樣還真的聽到不少好聽的歌,其中會無意識突然在大腦中出現的副歌旋律我就會把它加入我自己的播放清單,想聽的時候就可以隨時來聽啦!

請注意:以下沒有被我列入播放清單的歌不是不好聽,只是我沒有被洗腦的衝動而已,比如說Mamamoo的GOGOBEBE、N.Flying的Rooftop(4月份去韓國真的路上會一直聽到!),還有眾多音源強者(太妍、Heize)等等,所以這邊只是分享今年1到4月我被洗腦的歌而已,請大家不要太激動,另外有好歌也歡迎大家留言分享,以上。

友情提示:以下順序是由新到舊,意思就是從4月30日-〉1月1日加入我播放清單的順序,不是按每首歌的發表順序喔!

 

1.最新的一首,當然是4月29日回歸的NU'EST BET BET

Pledis這次非常的好在MV火速上了中英日三國字幕,這樣才能集中MV點擊率嘛!

因為粉上這團請容許我私心的打個廣告跳坑啦:現在是NU'EST黃旼炫!&用較多篇幅介紹!

(下面我會克制的,但是開這篇的目的有很大一部份是為了他們啊!

看完BET BET的MV之後,我只想叫Pledis趕快把I'm Fine的MV也交出來!

快給我騎士裝NU'EST五人

M2.jpg

看他們五個人COMEBACK 的VCR真的就是一陣感動!

2.同樣是NU'EST的Segno

其實這首歌原本給我的印象沒有這麼深

但是看了這個舞台,加上旼炫唱的那段I'm turning back to you.

最後ending POSE旼炫面對其他四人

加上裡面歌詞的內容都是在說他回歸NU'EST啦超感動!!!

而且這2首歌的編舞我覺得跟他在演唱會上的Universe好像,都是有點現代舞的感覺!

最令人感動的當然還是他們特別唱了2019年的HELLO啦!

前面的VCR還特別剪了2013年打歌的片段

衣服也很復古,白虎的到底是什麼英國鄉下農村的孩子XD

N1.jpg

Segno回到以前的HELLO,再到最新專輯BET BET不得不說這個銜接真的很棒!

尤其前面居然還做了黑白到彩色的漸變!

N2.jpg

孩子們這次的專輯希望你們可以五人合體拿到1位啊!

但是看了下面我要介紹的歌覺得好難

加油啊!

最後送上MV拍攝花絮很喜歡的這張照片!

M1.jpg

 

 

 

 

3.TWICE FANCY

老實說她們這次的曲風我一開始可以入耳的只有SANA的部分

覺得還是上次YES OR YES比較好聽(可惜去年就被我加入播放清單所以本文中不會出現,但是這首我真的很推,現場舞蹈也好看!)

不過抵擋不住我只是聽了幾次榜單以後就被洗腦......

然後最近SANA的發文引起的爭議,只能說韓國網友你們真的太能雞蛋裡挑骨頭,外國人要在韓國討生活真的很不容易啊!

 

4.接下來是全世界的大勢:BTS防彈少年團Boy With Luv

這首歌真的很好聽,只認識隊長的路人如我只聽了兩次腦海就全是My My My!

而且這首歌旋律超適合春天的啊!

自從他們4月發新專輯之後榜單上幾乎全被他們的新歌舊歌攻佔,另外他們的舊歌春日我覺得也很好聽,適合冷冷的春天



都得了告示牌音樂獎了就不用再多說了!

 

5.IZ*ONE Violeta

也是選秀節目的限定組合團體IZONE,出道曲我沒有太關注

不過這首歌真的不管是MV還是旋律都是開滿花的春天

選秀節目出身顏值有保證!

現場簡直就是蝴蝶&花翩翩起舞這樣!

而且意外的發現小櫻花是個綜藝人才,我還特別去找這集來看XDDD

 

6.HAEUN - SHIN YONG JAE

雖然這首歌是去年發行的歌,但是我真的是今年大概1、2月份的時候才在榜單上聽到的

第一次聽的時候就覺得這個SOLO的男生唱的好好,應該是中年大叔之類的

然後因為我不懂韓文,當初要找這首歌的時候還一個一個去MELON榜單上把上榜的歌名複製貼上到YOUTUBE上搜尋才找到。

昨天跟我妹討論的時候才發現原來這人名字是:HAEUN(夏恩,而且他才29歲),歌名才是叫:SHIN YONG JAE(申勇在)

歌名就是人名難怪我一開始就搞錯啊!本來一直以為他叫申勇在XDDD

簡單來說,這位夏恩跟申勇在都是4 Men的成員,4 Men唱過很多韓劇的OST非常好聽,總之就是實力派男歌手,但是我想吐槽的是他們除了一開始成軍以外好像這組合就沒有4個人滿員過XD

而這首歌的大意經過我妹的解釋呢就是「就算我唱歌唱的跟4 Men的申勇在一樣好聽,你也不會回來我身邊了」這樣!

總之我對於這種層層堆疊的激昂曲風無法抗拒,另外還有一首去年我妹推薦同樣也是一聽就中的Fall in Fall,十分切合冷冷的秋天主題,懇請大家一定要聽看看!

 

7.Minhyun - Universe

詳情:跳坑啦:現在是NU'EST黃旼炫!

三星居然這時候出了旼炫的鬧鐘,可惡,真是意圖使人換手機啊!!!

 

8.臉紅的思春期 Bom

這首也是長期霸榜,尤其現在是春天這首歌真的很適合到處開滿花的少女們啊!

雖然一開始聽覺得女生聲音有點高,但是聽久就會覺得剛剛好!

現場Live演唱簡直就是CD音質!

現在是我的手機鈴聲!

 

9.NU'EST - A Song for you

飯製MV,他們以前真的好辛苦@@

詳情:跳坑啦:現在是NU'EST黃旼炫!

 

10.ITZY - DALLA DALLA

這個2月出道的JYP新女團,出道曲長期在榜,至少從她們出道到4月底,都在榜單30名內超強

這首歌我當初只是隨隨便便看了現場演出3次吧!就徹底被副歌洗腦~

然後這邊推薦大家一定要去看這集的家師父(

看完就可以了解JYP會成功不是沒有道理的啊!

然後對照起YG去年到今年的風波不斷的事件~~

我只能說,人品才是最重要的好嗎!!!

然後大家有沒有發現ITZY裡面有一個成員跟剛剛IZONE有一個長得很像!

後來我才發現她們真的是姊妹,並不是整形複製人啦!

 

以上,1~4月播放清單介紹結束,裡面有很多適合春天聽的歌呢!其實我1到4月播放清單新加入的歌大概有一半是NU'EST或是NU'EST W去年以前的舊歌,因為都有在跳坑啦:現在是NU'EST黃旼炫!寫過了所以就省略,這篇只寫新歌,我真的很克制了對吧!

然後然後這個系列會不會有下集?!寫文需要衝動,這個我自己也不太知道啦

arrow
arrow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