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越南回來一個禮拜剛把堆積的工作告一段落,當然要好好犒賞自己一下,這天天氣陰涼,隨時都有下雨可能,所以跟Joyce就走到附近的布叔叔吃飯!

感謝Joyce陪我來吃PIZZA,這次有記得拍烤披薩的地方!

20190308_131115.jpg

上次來的時候原來是義式餐廳~二訪布叔叔健康料理專賣店,記得聽到老闆有說過完年要換菜單,果然換了!

20190308_120805.jpg

這次我們兩個人索性加點一個155元的套餐分著吃

我喝湯Joyce喝飲料,沙拉一起吃!

20190308_122634.jpg

相機被我妹帶去所以接下來這幾個月都是用手機拍照

今天的湯是蘿蔔雞肉湯,蘿蔔雖然大塊不過應該是燉了很久所以蠻入味的,雞肉超嫩好吃!

我點的8吋瑪格莉特披薩(170元)來啦!

20190308_123144.jpg

要看一家店的PIZZA好不好吃,就是要點經典口味來試試看啊!

這家的PIZZA餅皮是薄的不錯吃,上面的蕃茄是直接切片去烤的,起司還有其他配料都能襯托出蕃茄的味道,想解饞的時候是不錯的選擇,不過因為沒有油漬蕃茄或是蕃茄乾,會覺得蕃茄的味道比較清新,不過對於我這個重度愛好者來說就會有點不夠力!

Joyce點的酸奶茄醬雞腿排義大利麵(180元)還有野莓果昔

20190308_124640.jpg

吃到一塊雞肉還是一樣好吃!不過比起我上次吃的,迷迭香味就沒有那麼重了!

這次吃PIZZA覺得也很不錯,離辦公室這麼近就可以吃到滋味不錯的現烤PIZZA真的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啊!

聽說中午限定販售的飯盒也不賴,下次應該來吃看看!

想吃在這裡:

布叔叔健康料理專賣店

高雄市新興區錦田路19-1號

07-2225835

一訪健康輕食紅蔾料理~布叔叔健康料理專賣店

二訪原來是義式餐廳~二訪布叔叔健康料理專賣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新興 義大利料理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