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次的國中同學聚餐,昨天3缺1只剩我跟阮警花,剛好舊辦公室附近有一家韓式料理她沒吃過,我也只外帶過韓式飯捲,那就去店內吃看看吧!

今天聊天為主,只有隨便用手機拍幾張:

菜單

20181213_180507.jpg

我們兩個分別點了海鮮豆腐鍋(185元)、炸醬麵(100元,原本想點桌上的韓式燒肉,但是沒有了@@)、海鮮煎餅(220元),上來滿滿一桌,點菜單上湯鍋、飯麵類都會附小菜的!

20181213_182001.jpg

難得我點了炸醬麵會覺得還不錯吃,要知道連在韓國吃我都覺得不優,沒想到這家店的比我以往吃的還有有料,稍微甜甜的麵醬裡面有稍大的絞肉塊,而且不會過鹹也不會沒有味道,Q彈的麵份量還超級多,我差點吃不完!而且炸醬麵還有附海帶湯!

20181213_182011.jpg

隨便拍了一張海鮮煎餅,這個餅真的是超厚的,裡面超有料,花枝是一整圈的那種,而且還有蝦子,每一口都可以咬到海鮮料啊!裡面應該是有加地瓜粉調的粉漿,我們兩個真的很勉強的只吃完一半,剩下的打包!

20181213_182017.jpg

這家店中午真的就算是外帶也要等很久,晚上應該是附近上班族都下班了,所以人比較少,我們兩個聊天也聊的很盡興,不過店很小,韓式料理的油煙味有點重,如果介意的話不妨外帶吧!

想吃在這裡:

廣韓樓韓食館

07-2819890

高雄市前金區前金二街51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前金 韓式料理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