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東森戲劇台開始播尹食堂我就有每個禮拜乖乖收看(沒有看到的部分還好每個禮拜都會重播所以可以補回來),現在已經第一季播完開始播第二季,對於裡面的打工仔朴敘俊印象真的很深刻啊!要是沒有刻苦學習西班牙文的他你們其他三個人到底要怎麼開餐廳!

而且他打過很多工什麼吃苦耐勞的事情都能做,真的是個暖男無誤!

 

題外話:西班牙這個小島的風景好漂亮,我也好想去那邊Long Stay個一個禮拜就在島上閒晃,現在覺得不用刻意去趕行程看什麼東西,體會當地人的生活,這才是度假啊!

看了朴敘俊之後就很期待他主演的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啊!

我等到7月份全劇播完確定是Happy ending才開始看,總共只花了不到4天就看完,真的是我有史以來最快看完一部韓劇的紀錄!!!

要知道我以往看韓劇總是在第8~10集男女主角關係發生重大變化的時候(像是失憶、被家人阻撓、誤會、壞男女配出招等等)就卡住,想說要等到有時間的時候一口氣看男女主角順利度過這個關卡,這麼一打住,往往就會拖很久@@像是陷入純情我到現在也還沒看完~

不過「金秘書為何那樣」這部沒有壞人,而且到底朴敘俊是不是朴敏英小時候認識的哥哥這件事就讓我直接衝到11集急著看真相啊!!!

朴敘俊在劇中飾演的自戀副會長跟他的真實暖男個性反差頗大(看第1、2集的時候我覺得好像在看主君的太陽蘇志燮),但是搞笑的時候還是讓觀眾覺得很輕鬆的氛圍!而且朴敏英真的很漂亮啊!!

不過我後來一查發現她居然有跟池昌旭主演Healer治癒者(好,這也是一部我沒看完的韓劇)!短髮的她我完全沒印象啊!那時候只覺得這女主角好煩,為什麼大家都要阻止她她還要做,那時候根本沒有覺得她很漂亮啊!!!明明我現在回去看覺得就是同一個人沒錯,但是為何完全沒有印象XDDD

總之男女主角最後甜蜜蜜在一起了很好,很感謝編劇沒有讓它發展成婆媽劇,朴敏英拒絕未來婆婆準備嫁妝那邊我緊張的想說不會接下來要演未過門的婆媳戰吧!還好沒有~

不過還蠻想吐槽副會長你明明一開始就認出人家,暗地裡關心她,但是又從來不覺得自己喜歡她是怎麼一回事?!但是劇情好看演員演的沒有尷尬感這部分就算了!喔然後我還是比較喜歡他在尹食堂2裡面把頭髮全部梳到後面去的造型,小瓜呆瀏海跟逗點瀏海都沒有這麼好看!

但是倒數2集副會長跟金秘書吵架,之後由金秘書先放下身段和好,辦公室戀情尤其是上下級之間,公私之間的度要怎麼拿捏,真的是很困難的一件事耶!看著金秘書拿出第一集的秘書態度稱讚副會長,有種天啊雖然是男女朋友但是不能做自己的感覺,不能誠實的在伴侶面前表達自己的喜怒哀樂,總覺得有點傷感啊!

看完劇陷入的廢人狀態,當然背景音樂要是OST啦: 

很喜歡第1首跟第2首啊!

第4首是Pentagon的珍虎唱的,之前寫過他們團的文在這裡:一聽就被洗腦的逆襲歌曲~Shine by PENTAGON 

就在我每次都要哼這首鄭世雲的It's you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會出現:

「and I miss you, miss you」的旋律

逼的我花了3天去想然後搜尋到底是什麼歌,好在最後終於找到,就是下面這個:

鬼怪的OST-I miss you

是要提醒我看完金秘書了趕快把鬼怪補完嗎?!(是的,這部我也卡關!)

然後因為一直用YOUTUBE聽OST的關係,又跑出來其他戲劇的OST,裡面最喜歡的是這首:

IU主演的步步驚心月之戀人OST-Say yes

這MV劇情剪輯的超棒,感覺李准基很帥跟IU超甜蜜的,但是這部結局太慘所以我根本沒有想看啊!

以上,小小心得還有新(?)歌推薦結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劇 OST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