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聽韓國歌的取向一直是女團為主,一開始的少女時代(從GEE剛開始在台灣流行的時候,到Mr.Mr.之後的歌我就沒有再追蹤了)、AOA(在這裡說過少了主唱她們的團魂好像也消失了啊!)、APINK、TWICE、GFRIEND、MAMAMOO(合音很棒的團體),就連最近被黑的很慘的BLACKPINK她們去年的歌我也都有聽,但是今年的新歌真的不喜歡(我是後來才知道她們被黑的這麼厲害),總之一直覺得韓國男團妝實在太重了,不能適應男生畫眼線這回事,更沒想過要看限定團體,但是例外是會發生的!

就在8月8號看完與神同行2電影(與神同行2~最終審判小小心得)之後因為感冒病倒在家,後來幾乎整個月我都在昏昏欲睡的狀態,每天上完班把必須要做的事做完就想提早回家睡覺,後來雖然沒這麼想睡了,但是還是疲倦的回家,用分集劇情這個作弊器看完女婿們的戰爭(跟著電視看太慢,所以我只跳著看主角線還有倒數幾集的結局,不得不說雖然這是2012年的韓劇,但是化妝還有衣服跟現在的毫無違和,演員顏質也有保證,裡面的氣質姐姐是現在當紅的徐玄振,公主妹妹則是花遊記的女主角吳漣序,但是花遊記把她拍得不好看,男主角李章宇今年應該當兵回來了,希望他能接到好劇本,附帶一提主題曲星光閃耀的夜晚超好聽,後來一查果然是我的信聽Davichi唱的!)以後就暫時不想再跳進韓劇坑,然後就在我無聊想說要來看什麼綜藝開懷大笑一下的時候,本著相信DONYCONY主持人,就點開Idol Room第一集WANNA ONE的Youtube影片,就此跌進這個深坑!!!

11

全員照片先放一張

咳咳,先來自首一下這篇文章我本來是打算8月底寫的,但是粉絲們都知道入了這個深坑,影片你只會一個接一個的看下去,天知道我原本只是想簡單寫一下然後把影片放上來,誰知道打算要寫之後,我的最愛資料夾影片是越放越多,然後...然後我只希望從我11月1號開始每天寫這篇可以在他們11月19號最後一張專輯發表前把我要放的影片寫完,所以裡面會有很多9月、10月甚至是11月才出現的影片,時間序跟本文發布時間不符勿怪!

然後我文章是一貫的吐槽文風,玻璃心粉絲看了開頭可能會受不了,不喜勿入囉!

再友情提醒這篇文應該會爆炸長,長到我會出動我部落格沒用過的分頁工具,預計分為五頁:

1.入坑&PICK旼炫的過程

2.各成員介紹:哥哥Line&旼炫(上)(因為旼炫屬於哥哥Line,篇幅絕對會很巨大所以分上下來寫)

3.各成員介紹:哥哥Line&旼炫(下)

4.各成員介紹:弟弟Line&旼炫

5.未入選WANNA ONE其他Produce 101練習生跟旼炫

可以看的出來我的心頭愛就是黃旼炫啊!如果是其他成員粉請不要抱怨,離開就可以了XDDD

為了繼續看文章的大家還有我自己引用方便(前置作業這麼多我有寫論文的錯覺!),先把文章中常常引用到的影片連結先整理如下,避免重複放影片太佔畫面空間,而且有些YOUTUBE上沒有中字(像前面說的Idol Room的中字現在已經找不到了,希望這篇文章裡面貼的影片永遠都不要被刪!),所以用連結的方式提供給大家,以下從A到G沒有時間先後順序可言,應該算是我喜愛的順序這樣(但是B之所以在這個位置是因為它是A的下集XD):

A.2017.8.9一週偶像(這集真的很經典)

a.從自我介紹就爆笑

b.在我心裡收藏~欺負黃旼炫

c.隨機舞蹈

B.2017.8.16一週偶像

C.2018.5.12 Idol Room(入坑的開始)

D.回歸紀念當面嚼舌根TALK

E.Wanna City幕後花絮

(從D、E的比較可以看出成員們的真實個性啊!)

F.Wanna One GO(團綜)

d.預告的幕後花絮

G.Wanna One Star Road

(特別是P.12、14、16旼炫跟成員們聊天的部分!)

 

為了跟我一樣不懂韓文的人,我盡量找有中字的YOUTUBE影片放上來,再沒有就是英文啦!不然就是另外提供中字網站連結,好,廢話不多說了,第一部分就趕快開始吧,先放一張wuli旼炫的正裝照:

m.jpg

其實一開始看C.2018.5.12 Idol Room的時候沒有很注意到他,而且他跟隊長智聖兩個因為髮型&髮色相近所以有時候難以辨認XD(一次要認11個陌生人真的很難耶!而且雖然從2017年姜丹尼爾這個名字就一直出現在生活中,但是文章最上面說過我不追男團,加上不太看選秀節目,所以一直不知道大名鼎鼎的姜丹尼爾長什麼樣子)

不過看他們跳3、5、7的Energetic舞蹈整個被洗腦啊!我明明之前因為Hui一聽就被洗腦的逆襲歌曲~Shine by PENTAGON)去看過他創作的Energetic還有NEVER(發現他作曲好愛用鋼琴開頭,所以舞蹈也是一開始要彈琴XD,SHINE也是喔!),但是那時候沒有覺得好聽,但是3、5、7舞蹈實在太推坑了!原來YOUTUBE上有Energetic中字的357舞蹈完整版但是被刪了,只好改用下面這個非中字的版本先給大家看一下:

這是什麼文我真的不知道~

勉強找到一個中字版本,知道有廣告很討厭,而且還不完整,這是他們第3次成功的部分,前2次失敗的很好笑啊!而且旼炫前2次有戲XDD

終於找到了這個357舞蹈第一次失敗的連結,旼炫站最右邊,一開始就是製作策略組,然後一開始就出來半蹲彈鋼琴!

第二次失敗的原因就在旼炫跟賴冠霖聽錯沒出去啊!

大家可以看C.2018.5.12 Idol Room,357舞蹈的部分大概從10分開始

中毒的時候我每天都要聽一遍的Energetic

Idol Room第一集就請到WANNA ONE真的是拼了XDDD他們在裡面也為節目創造了很多招牌動作,但是好笑的是本來答應成功跳完357舞蹈就買韓牛給他們的鄭亨敦,又說要加碼叫他們跳了新歌的納米舞蹈(YOUTUBE中字又被刪,只好給大家看不完整的英文版),結果後來金在奐沒有跳好,害丹尼爾鬱悶的在地上打滾,最後到底有沒有買韓牛咧?!呵呵,大家看到最後就知道啦!

因為看完Idol Room覺得WANNA ONE這個團體真的很好笑,尤其是隊長尹智聖跟他妹妹打電話那段(第二部分再放影片),發現他們之前出道就有上過一週偶像,那麼當然就是繼續來看囉!

A.2017.8.9一週偶像這集真的太經典,剛出道的綜藝就這麼好笑一定有前途,裡面好多片段被大家剪成影片啊!旼炫在這集一直被主持人針對開玩笑!

B.2017.8.16一週偶像這集主要是個人技的展示,個人技有些好尷尬啊!尤其是旼炫,唸詩唸到全臉發燙,最後的遊戲還自作聰明結果猜拳輸掉害全房間的人吃不到牛肉XDDD

會注意到旼炫這個我一開始不覺得帥的孩子就是跟下面他在一週偶像的這個影片有關啊:

a.從自我介紹就爆笑

這整段從在奐開始就很爆笑,中字版本在這裡,我就大概寫一下重點吧,從影片1:54開始就是旼炫的自我介紹:

自我介紹開始說自己是黃葛亮,製作單位打的字幕居然還寫「擁有看得見未來的超能力」,主持人們疑惑的問為什麼(我也疑惑!),他回答是在Produce101選秀節目第一次分組比賽的時候,選了那時候還沒有被大家注意到的姜丹尼爾還有金在奐,而在分組的Sorry Sorry舞台結束以後這邊還沒有講完,就被MC抓住說啊是你讓他們變有名的啊!然後就是一整集的被針對,看他拼命解釋不是因為他讓丹尼爾還有在奐出道變明星只是有一點點幫助最後啞口無言,然後成員們還一個接著一個說的越來越誇張,丹尼爾一開始很老實的說認為有旼炫的原因,邕聖祐這個搞笑綜藝人才,後來我才知道他明明是一直在上位圈沒有掉出去的人,居然也跟著說就像是生了我的爸爸是造就我的人,主持人說旼炫就像是Wanna One的爸爸,後來的金在奐也爽快承認更加碼說宗教是黃旼炫教XDDD

M

這段我真的看幾次都不膩

但是更經典的還有下面一直用這個梗來欺負他的影片:

b.在我心裡收藏~欺負黃旼炫

中字版本萬歲,在奐2:30做完高音版本以後,就特寫旼炫畫面,因為他剛剛上一個水上樂園CF(最成功的就是朴佑鎮啦!)已經很可憐的最後一個做負擔超大做了兩個都被大家嫌棄,這次又是最後一個,然後MC們就又開始說讓在奐出道的旼炫應該會做的更好,大家都等著看他最後會做出什麼樣子,結果很平常成員們一臉失望~~~

大概是他壓力實在太大然後也不適合再玩這個梗,之後MC就大發慈悲的決定下一個環節就從旼炫先開始,這裡有人剪輯一週偶像這三個環節的版本,可以看到他後來第一個做的時候笑容超開心的啊!主持人還說第一個做心情很好吧!PS.友情提示:如果覺得螢幕上留言太多,可以把藍色按鈕按一下關閉彈幕喔,不過有時候大家留言也很好笑XD

這集一週偶像經典的絕對還有他們的隨機舞蹈:

c.隨機舞蹈

需要中字可以看這個連結,雖然字幕跟聲音有點對不上>"<

第二次失敗前旼炫提醒大家要做Wave隊形,但是後來自己的Part忘記被主持人抓包

後來李大輝跟邕聖祐這兩個藝能人配合的天衣無縫啊!

太想知道為何黃旼炫的外號黃葛亮,主持人還說是旼炫造就了Wanna One(a.從自我介紹就爆笑,所以就一直在Youtube上看影片找答案,當然第一個要看的是裡面說的Sorry Sorry舞台啊!

中字版本可以看到導師稱讚這組舞台完成度很高可以直接出道!真的會被金在奐的嗓音驚艷!

事實上這組6個人就有4個是Wanna One成員!

看選秀節目後發現跟wuli旼炫同一組的真的大部分都是出道組!

在組隊的時候旼炫是第2個選成員的,所以有不少優勢,不過他不像第1個選成員的李大輝專挑有知名度的選走,他選的每個人都有他的理由:

就是考慮了舞台的完整度這樣才能造就這麼棒的表演啊!

影片裡面還有很讓人覺得可惜的金鍾炫跟我覺得根本是運氣好才能留到後面的權玄彬,就留到第五部分再說吧!

其實本來沒有想要去看Produce101第2季的,畢竟是去年的事情,而且101個練習生我也看不來,所以一直只是看一些短的好笑片段,然後對於NEVER這首歌也從一開始的沒那麼喜歡,到後來也變成我的歌單之一,不管是中心的黃旼炫還是主唱金在奐都唱的超好啊!

純粹是覺得這個團體大家都很好笑所以接著看Wanna One的團綜F.Wanna One GO第一季,那時候還沒有覺得長相很狐狸的黃旼炫帥氣,但是他在團綜裡面愛乾淨&溫柔照顧弟弟們的形象真的讓我大改觀,可以說完全是因為他的個性讓我開始戴上粉絲濾鏡的啊!

然後因為第一季團綜裡面丹尼爾說到覺得Sorry Sorry team是他Produce 101最辛苦的時候,但是大家的感情都很好是互相依靠的朋友還一起偷吃零食加上又看到下面這個影片,讓我決定要來把選秀節目也看了!

其實看隨機舞蹈的次數多了就會對他們的歌產生好奇啊!除了Energetic、一直被私心編輯播放2次的帥氣刀群舞Burn It Up,當然就是他們在Produce101裡面的歌曲,在看了很多Youtube上面剪輯的短影片,後來我只用不到4天就看完Produce101第2季,好啦其實是從第2集開始看,然後只看出道成員的部分,wuli旼炫除了一開始跳舞不行被降到D班,其他分組競賽他都很優秀啊!而且他所在的組除了出道成員最多,大家的氣氛也都很和諧!看完我深以為沒有追選秀節目跟不追ON檔韓劇一樣是十分正確的決定,每個禮拜排名變化也太大,不過看完之後真的了解這群練習生真的是為了自己的夢想,付出了比我們想像多10倍的努力還有辛苦,如果跟著一起追但是PICK的人沒有進入出道組,我應該也會大罵節目組黑箱(這件事就留到第五部分再說我的感覺),尤其是黃旼炫他們明明是已經出道6年的團體NU'EST,結果又跟著這些沒有出道的練習生來搶出道名額,假如我跟著一起看的話,在他又長的沒有我的緣的情況下一定對他沒有好印象!再次慶幸我當初沒有跟上這波流行的腳步!看到他最後一集雖然被選為Wanna One成員,但是因為其他3名NU'EST成員沒有跟他一起入選,出道組裡面就只有他從頭哭到尾,最後成員還來安慰他,除了見證他們的好感情,真的覺得選秀節目好殘酷啊!

平常不太哭的人,這時候眼淚流到停不下來

還好NU'EST最後也因為參加Produce 101第2季逆行翻紅,算是有皆大歡喜的收場!

第一部份就先到這裡結束啦!不過先給大家看一下好笑的團綜預告花絮影片,再歡樂的進入第二部分的成員介紹吧!

d.預告的幕後花絮

第1頁|全文共5頁
arrow
arrow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