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出道成員名單後再去看選秀節目的感想,覺得要選秀不可或缺的就是:顏值顏值顏值!在沒有相應的實力的情況下,顏值是基本!但是有實力又有顏值的,就來說說國民隊長金鍾炫(JR)吧!一切當然要從他們NU'EST(還沒入坑前我根本沒聽過這個團體)開始參加Produce101開始,一開始很明顯4個人因為壓力還有緊張的關係都表現的不太好,尤其是記Pick me舞步,除了JR全都是一團糟!

跳舞很厲害,因為是Rapper所以唱不上高音從D班到了B班

亞洲選秀節目跟西洋選秀節目不一樣,大概是儒家思想的影響,參加比賽的大家都很有禮貌而且觀眾(ex.我)也喜歡和諧的氣氛,對於競爭意識太突出的部分就會覺得有點看不太下去,不像歐美的真人秀真的什麼罵髒話吵架樣樣都來~台灣、大陸、韓國的選秀節目基本上都定調團體合作、互相禮讓這上面,至於是不是百分之百真實,還是有魔鬼剪輯這我就不曉得了!

既然說到選秀節目一定要再說到的Sorry Sorry舞台,影片1:32他本來不想再當隊長了,但是無奈還是當選

旼炫在最後一集彩排的時候也說JR是什麼事情都放在心裡的性格

所以因為這樣承受了很多壓力沒有讓人知道吧!

在Sorry Sorry中間檢查的時候,明明是沒有好好練習的玄彬的錯,作為隊長也是一肩扛下被老師罵的狗血淋頭

SS

這組真的感情超好!

JR除了更要求自己要監督好他們,都沒有對他們發脾氣,還說這個隊的缺點就是太愛睡覺XD

影片2:38開始,連丹尼爾都覺得JR對玄彬太溫柔

影片2:55,JR終於說出心裡話,這裡不做好真的就是終點了!

影片3:48也是JR先跟對方隊伍說大家都辛苦了,不只在自己的隊伍裡面製造和諧的氣氛,在跟對方競爭的時候也一樣!

影片4:20聖祐還說玄彬做了什麼啊能這樣(有這麼多人投票給他)

孩子,因為帥啊!第一句話我不就說了,顏值

雖然權玄彬素顏不怎麼樣,但是一化妝加上黑西裝還有他那個模特兒身高真的很能吸引現場的觀眾!而且超低音也蠻讓人有記憶點的!

看到影片就知道JR的part好少,有的還是蹲著的,不注意根本很難看到他啊!

還好第二次的分組他選到符合的RAP

自己創作的RAP歌詞真的就是他從NU'EST來選秀節目的心聲啊!

在裡面也可以看到他很照顧韓文那時候還不太好的冠霖!被封為國民隊長不是沒有原因!

在智聖篇也講過同一時間玄彬加入陣雨team,不會唱歌的他真的受到哥哥們很多幫助

看了玄彬的表現我可以了解最近新BOSS說的,一個團隊的組成不需要全部都是10分的人,而應該是10分、8分、6分、4分、2分的人,全部都是優秀的人反而可能因為沒有團隊精神或是意見太多而失敗,最重要的是能依據優缺點完美配合,才是一個好的團隊,像玄彬雖然歌唱實力還有舞蹈都不行,但是他都盡量在自己能夠做到的地方表現出最好的自己,整個團隊的完成度反而達到了百分之百,而且他知道自己實力不行,被淘汰也不會有怨言啊!

在Never組一樣是隊長,但是他從頭到尾只有一個地方有RAP還是蹲著,這樣怎麼看得到!

所以連續2次第一名之後在最後直播舞台前掉到第7,完全就是從Never組開始出場鏡頭就大幅減少啊!

所以製作人沒有故意把他的鏡頭拿掉我不相信,觀眾都會想要看第一名的人不是嗎?!是不想讓他們團體有2個人入選吧!

當然最後一次的直播舞台也沒有多少鏡頭,他在Super Hot組裡面除了站最後面(前面是賴冠霖),不是跳起來就是蹲下,該拍的特寫鏡頭不是晃就是被拉遠

produce101

應該是在最終評價彩排的時候留下的照片!

最後知道JR沒有在出道名單上(第14名),連寶兒都不敢相信!

玄彬更是像旼炫一樣哭到不行

NL

下面姜丹尼爾的最終回跟拍1:24他還跟JR搞錯鞠躬時間XD

前面JR跟丹尼爾恭喜的時候真的很真心!

下面的影片是結束101之後上別的綜藝節目,鼓勵要準備空姐考試的粉絲

鼓勵對方用正直的態度去展現最好的自己,真的很暖心啊!我希望她有考上空姐!

最後來點好笑的吧!這幾個人吐槽自己的成員也沒在客氣的!

卡咪龜的由來

後面來個旼炫跟其他練習生

minhyun-hyunbin

玄彬

對柳善皓的愛覺得負擔的旼炫,這孩子眼睛真的很漂亮!

0:35是沒有入選的鄭世雲(他是在奐的好朋友,金秘書主題曲It's you就是他唱的,我也是入坑之後才知道原來他有參加101看完尹食堂2怎麼能不看「金秘書為何那樣?」+最近聽的韓劇OST),看了他說的感觸很多,不想介紹任何懷有演藝夢想的人給自己的姊妹,就是因為身處其中,知道如果不能出道作為默默守護的家人有多辛苦,而就算出道,之後的壓力也不是一般人可以承受!各位懷抱有明星夢的孩子們,真的是辛苦了,祝福你們的未來都能好好的!像NU'EST一樣逆行吧!

這是NU'EST參加選秀節目之後得到音源第一名的舊歌「HELLO」,以小分隊NU'EST W特別舞台形式登場!

很高興REN沒有再畫女妝了!

H.jpg

Wanna One今年12月31日解散之後不知道大家的未來是怎麼樣,隊長智聖應該是要準備去當兵,成雲應該是回到HOT SHOT畢竟這個團體也因為參加選秀節目復活了,而旼炫雖然說應該會回到NU'EST,但是他們2018年跟經紀公司的約就滿了,會不會再續真的是個問號!只希望未來都還能看到他們活躍,感情不因為分開而生疏!

好不容易打完這麼長的一篇文章,支撐我的就是要在11月15號以前生出來的這個信念!(因為我想正規專輯發了之後一定沒心思寫的!而且11月真的好多團體回歸!)感謝所有這篇文章裡面所有的影片及連結所有人,我只是一個入坑還不到3個月的路人粉(可能還不能說是粉絲,因為我還沒有機會花到錢),如果有錯誤的地方請大家輕輕的留言告訴我,寫的不詳盡的地方請多包涵,以上只是我自己看過一些影片的感覺,當然有不全面不周到的地方,本意是寫自己開心的,希望大家看完可以帶著開心還有祝福的心情跟WANNA ONE一起走向這趟旅程的終點,攻擊或是惡意就請看在他們即將解散的日子快到了就算了吧!再次謝謝看完文章的大家

 

第5頁|全文共5頁
arrow
arrow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