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員介紹的部分呢,我是用年齡來依序介紹,很神奇的是發現用年齡排序姜丹尼爾也是中心啊!難道這就是命中注定?!

開始前先看一個粉絲自己製作的入坑影片,裡面有成員的基本資料,所以我就不會再打了喔!(其實是我也沒有在記

裡面很多他們在一週偶像的片段,A.2017.8.9一週偶像必看啊好嗎!

正式開始成員介紹前我必須說11個人個個不同,不過哥哥Line裡面的成員我喜愛的程度大於弟弟Line的(其實本來是分成年Line6人跟未成年Line5人,但是新的一年來了就有人陸續成年,所以就改用哥哥弟弟來稱呼),不過弟弟Line的朴五金是個例外,所以不像哥哥Line一個部分只寫3個人,弟弟Line5個人只佔第四部分

我盡量找到各成員跟旼炫的照片或是互動影片,但是有些真的找不到的就用他們的經典影片來寫囉!那麼就開始吧:

1.尹智聖

lead

跟旼炫的合照一定要來一下!除了旼炫之外第二喜歡的就是智聖了!

作為年紀最大的大哥(出道時27歲),因為個性就像媽媽一樣照顧每個弟弟所以被選為隊長

▲從在選秀節目裡面就看的出他愛照顧人▲

當選隊長的過程可以看F.Wanna One GO第1集

選完隊長接著就是選口號

提到智聖不能不提到一開始讓我印象深刻的這個影片(Youtube影片被刪除所以請大家點連結看吧!)

他妹妹真的好有綜藝感,回話反應超迅速

可以看的出私下跟他哥講話很毒舌XD

回答對於主持人的印象的時候,她說「我平常有能想起他們的事嗎?」超中肯

她妹妹的綜藝感還有在這裡出現,雖然前面很感傷,但是後面到智聖的時候很爆笑!

▼後來在團綜又打電話給他妹,妹妹聲音前後音調落差也太大▼

▲很愛聊天所以被選秀節目組嫌棄XD▲

▲Produce101第一集胡說八道的片段,看到NU'EST進來的時候就說想要他們親他▲

▲後來在旼炫身上實現願望啦!▲

▲喜歡搞笑耍寶▲

比賽舞台上表現十分淘氣,表情超多!

▲十分滿分的十分▲

第一次分組評價時遭遇到換center的危機還好是臨危受命的智聖救了這組!

▲跟成雲一組的It's show time也很棒▲

智聖雖然又耍寶又搞笑,但是唱跳的也很好,明明就還蠻有實力,但是在Wanna One裡面表現的機會不多,隊長每次都犧牲自己的Part成就全隊啊!

▼還愛跳女團舞蹈▼

D.回歸紀念當面嚼舌根TALK裡面一開始就是隊長的部分,成員們一開始開始搞笑說沒有智聖就少了嘮叨、臉會變小,還配合旼炫自黑每天都澆水把臉養大,但是其實很愛哭,證據超多我就隨便放一個他在Produce101的:

這是在選秀節目裡面得到最高名次的一次,暴風哭泣到好像企鵝一樣走上台▲

最後票選結果出爐知道可以出道也是哭很久▼

可以看得出來智聖的好人緣,他的眼淚一半是為了自己高興,另一半是安慰沒辦法出道的人為他們流的吧!曾經在選秀節目剛開始說過只要能到25名就要感謝老天爺,他從20出頭才開始的練習生人生,每次都跟出道機會擦肩而過,看到這些弟弟,也想到自己之前沒有辦法出道的辛苦吧!

即使隊長的人生道路不順利,唇色畫太紅的時候笑起來眼睛瞇在一起我覺得超像西索,在G.Wanna One Star RoadP.16、18跟成員聊天裡面展現他的自拍技巧還有幫成員們拍照,其實他很有才華,以前在instagram上的照片看起來都是文藝青年,但是現實中是搞笑大媽,演起媽媽來完全無違和!

不知道前一陣子為何被黑粉攻擊,他其實是心腸超暖的人!除了很受小朋友喜歡,還總是為成員著想,有什麼不好回答的問題,就先自己背黑鍋背起來,真的很難讓人不喜歡他啊!

▲這集超人回來了他從頭到尾都是孩子們的第一名▲

▼剛出道的時候上廣播節目主持人問成員中最不愛收拾的是誰▼

幾乎每個人都要脫口而出金在奐的時候,隊長就趕快自己承認!在奐的OKOK明顯就是鬆一口氣~

同樣的情形在剛出道的時候的綜藝Wanna city裡1:23,他被問到鏡頭前跟鏡頭外不一樣的是誰,他想了想急中生智的說是自己,還說自己在鏡頭前是善良的哥哥,但是背後對孩子們很嚴厲,佑鎮聽完不可思議的笑噴,聖祐更是馬上說哪有什麼時候這樣了!▼

E.Wanna City幕後花絮

智聖啊我知道其實你想說的人應該是志訓,不信的話看D.回歸紀念當面嚼舌根TALK就知道了

從這邊就可以知道隊長其實人超好的!要管這10個小孩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在A.2017.8.9一週偶像自我介紹的時候也說自己是擔任這些那些的隊長,感覺就是大家不做的事情他全包了啊!弟弟們diss大哥的時候也沒有在客氣的!

▲雖然不是全體參加,但是這個也蠻好笑的,智聖前面一直被弟弟們吐槽▲

▲整個開啟媽媽照顧小孩模式&小屁孩欺負隊長,最後面有旼炫▲

另外還可以從Produce101裡面看到,雖然在第一次分組時的發言有點直接不留情面,不過在第二次分組評價當隊長的時候為了權玄彬這個不會唱歌的傢伙他真的超費心的啊!

Produce101S2_ep7_42

為了給他增強自信拿自己當例子,同樣都是網路上負評很多的人,更要努力的去做讓大家看到他們的批評是沒有道理的!

影片2:13玄彬應該是唱壞了,然後智聖一直看著他眼神安慰他沒關係▲

這首真的是唱的比女生版本還要好聽,可惜的是沒有無舞台的錄音室版本,應該是他們選秀節目裡面我最愛的一首歌,即使背景有太多雜音,我還是會每天聽啊!!!就連玄彬唱壞的地方也覺得那個低音很符合歌曲的情緒!

最後送上wuli旼炫和隊長智聖在團綜裡相親相愛(?!)的影片:

 

2.河成雲

gUMZsIQ.jpg

一開始看C.2018.5.12 Idol Room的時候覺得這個紅頭髮的眼鏡男居然這麼直接的說都是李大輝所以357舞蹈才失敗的時候好像有點沒禮貌,不過後來看到選秀節目才發現原來他也是一個已經出道的HOT SHOT成員來參加比賽的,不管是唱歌還是跳舞真的都很有實力,一開始就進入A班,唯一的短版就是個子不高,他自己也時常無極限自黑D.回歸紀念當面嚼舌根TALK(4:10),另外就是喜歡直接使喚弟弟們!

▲推測就是常常使喚弟弟所以弟弟們才想要平語時間吧!▲

然後一定要再請大家聽一次陣雨,下面的版本經過剪輯,把台下練習生們的畫面都剪掉,所以跟舞台播放的版本有些畫面不同(比如說智聖看著玄彬的那部分變成wuli旼炫),不過我覺得看原版更有想哭的感覺,這組每個人聲音真的都超適合這首歌,也是因為這首歌這麼凸顯成雲的音色所以我才記住他的!

▲開頭就是旼炫唱的!歌詞真的寫的很好啊!▲

▲決賽評價歌曲Super Hot,成雲終於當上中心,唱跳功力真的很讚▲

然後說一下這個牡羊座孩子其實平常就是個單純的娃,剛出道的時候b.在我心裡收藏~欺負黃旼炫不知道綜藝就單純的做了,講話是真的很直接,在D.回歸紀念當面嚼舌根TALK(2:08)還有E.Wanna City幕後花絮(4:43)都可以看得出來,不是直接說車上最吵的就是佑鎮,就是跟志訓說吃太多了!

隊裡的擔當是姨母我本來不知道是什麼意思,但是後來看到有網友安利成雲的文章就懂了,他就是那種不像爸爸媽媽會嘮叨管教,只會陪小孩們一起瘋玩的阿姨啊!笑聲真的超有感染力,不知道是丹田特別有力的主唱笑聲也都這麼特別嗎?!

▲提議玩遊戲超給力的姨母▲

然後玩天黑請閉眼的時候也超好笑,黃旼炫一直來亂,成雲被他亂的很煩,現在他們兩個是室友,常常一起出門被網友看見XD

成雲其實在選秀節目的時候排名起伏超大,後來從第3名掉到第11名是最後一名入選的成員這個心臟簡直就是在坐雲霄飛車

▲在節目中抱著迫切的希望表現▲

雖然表現的這麼好但是後來因為NEVER組人數太多,他被投票離開前往Show Time組,不過也得到很好的成績,排名上升到第3!

也印證了旼炫那時候說的:「一切都是命運,為了能更好」!

▲這是一個得知可以出道的正常反應▲

旼炫在這裡還是哭著抱了成雲哥XD

同樣是HOT SHOT的盧太鉉(他超會跳舞,不過同樣不高XD)一直在後面搗亂,成員感情也很好啊!

站在爺爺旁邊感覺好高啊!記得第一季的團綜F.Wanna One GO好像有說他們家的人都不高XD,不過雖然個子矮,但是他彈跳力超好

 

3.黃旼炫

5

終於到了旼炫的部分,先放他開懷大笑照一張

6

▲不笑的時候看起來很高冷▲

但是笑起來很可愛

▲笑聲屬於比較低沉的類型▲

▲很謙虛被稱讚或是要表演撒嬌就會害羞▲

完整版在這!

▲不會撒嬌▲

但是聽說在NU'EST時候很會啊!

▲0:50平常都很早起,甚至喜歡享受鬧鐘按掉多睡一下的時候▲

所以上個影片的完整版裡面有說其實他都自己醒來沒有賴床讓媽媽叫醒過,是超自律的孩子!

▲果然被選為最乾淨還有最早起的人▲

▲超怕癢▲

旼炫-1

▲自我認證內雙眼睛長得像狐狸▲

旼炫-desktop

溫柔又很會照顧弟弟們,自己有說不會料理▲

曾經說過羨慕會料理的人,覺得那樣很厲害

▲但是比號稱會煮飯的在奐有常識多啦!▲

看這集的團綜F.Wanna One GO可以知道後來旼炫覺得味道不對還是他做最後收尾的!

▼不知道是不是拍了出道專輯的預告就迷上做菜的假動作▼

▲幕後花絮▲

之前有看到網友的文章寫了從101第二季就要一直PICK,怎麼連出道曲還要再PICK,統統都選你們啦XDDD

cook

這麼帥又顧家的形象是一定要PICK的!

▲今年台灣演唱會演的叫醒Wannable要先準備好早餐▲

哥哥的想法也被主持人要求演叫醒女友的方法,旼炫也是準備早餐!8月剛迷上就遇到他們8月25、26來台灣開演唱會,看了PTT很多去看的網友們寫的演唱會後記還有心得之後我居然也呈現廢人狀態是怎麼回事!?

wanna one1w2.jpg

▲因為個子很高所以幾乎每次都站最旁邊或後面▲

穿西裝或是制服都超合身啊!

1

4

▲Sorry Sorry時的黑西裝▲

2

▲第二次迷你專輯回歸拍MV的警察制服▲

他拍迷你專輯的部分留到第三部分再說喔!

3

戴眼鏡也可愛▲

▲事實上很愛讀詩,還自學日文

看團綜就知道他們去日本都是他負責溝通!

▲座右銘:成為沒有瑕疵的人▲

▲所以即使是釜山人,也把首爾話練到聽不出口音▲

▲要得到首爾話精通靠的就是朗誦詩▲

但是跟熟人會用釜山方言(影片P2 大約54:30)XD

另外他皮膚真的很白就算了還很愛拔雜毛,太要求完美了吧!

原本的影片被刪掉了,就請大家自己看C.2018.5.12 Idol Room囉!

▲愛乾淨整潔第一名▲

可以看到剛剛這個影片最後面,鍾炫送他的是打掃用具,這集團綜一開始他也有說到因為他很愛乾淨所以不太喜歡做料理(大概就是討厭弄的髒髒油油收拾起來對他來說很費力),因為我太愛看他打掃的片段所以找了有關的影片,團綜F.Wanna One GO真的是有很多證據!

▲感謝有全場中字!2:41主婦黃一開始就叫孩子們脫鞋XD▲

▲第二季團綜ZERO BASE裡面(1:33)他的房間床頭就是一排打掃用具,他超滿意~▲

▲最愛的是全自動掃地機器人▲

▲把弟弟們送上床以後開始打掃▲

▲沒有黃主婦之後大解放家裡一團亂▲

智聖說旼炫看到可能會瘋(他眼睛瞪超大),珍映這個不怕死的還直播亂的要命的客廳,旼炫咬牙切齒的說要讓哥這麼辛苦嗎?!裴小狼這時才驚覺不對,趕快掛上電話開始打掃,中間大輝問要不要早點回去,大黃咬緊牙關說幹嘛回去,我們要好好的在這邊玩!看來有被氣到

▲還是Wanna One這些小朋友的威嚴爸爸,沒有他就是行程混亂▲

大概是因為之前有出道經驗,所以對於流程還有上節目這些的比較熟悉,也因為這樣一開始剛出道很多時候是他來開場當主持人介紹

▼為了不太懂的在奐又幫他整理了一次重點▼

說過自己不太會跳舞所以要Free style的來一段對他來說有困難,但是很喜歡唱歌!對自己的聲音很自豪

事實上剛參加101的時候,就是因為學舞的速度不夠快所以被降級到D班去,對比之下A班的人要會唱會跳真的很厲害!

會跳不會唱或能唱不能跳的還只能在B班而已~

三天要學完這麼多動作的舞真的很不容易啊!

不過只要給大黃時間練習他就可以跳的超帥! 以下按選秀節目的時間先後順序:

Sorry Sorry旼炫直拍▲

▲再讓我安利一次陣雨,這個是回音比較大聲的版本▲

這個版本每個人的聲音就連呼吸都聽的很清楚(對,就連觀眾加油聲也是)

然後當然也有旼炫的直拍版本,但是這首歌已經放了3個版本了我怕大家覺得很煩,所以就只提供連結給大家囉!

▲NEVER▲

旼炫直拍版本在這裡

這次他是中心,好像是剛剪完頭髮整個人好嚴肅冰冷還是這燈光打的關係?!

這首歌還是選秀節目的音源下載還是收聽第一名,好像也只有這首為了選秀節目製作的歌曲在出道後有11個人的版本!

然後我特別要說最後一集旼炫的特寫還有份量也太少,所以找的都是粉絲的直拍畫面,因為整體根本看不到他啊!安PD你給我出來!

▲Pick me他根本就被排在最後面▲

其實在Wanna One的時候也是一樣,為何他跟隊長要當三角形底邊>"<都被前面還有旁邊的成員完全遮住啊!

▲決賽曲Hands On Me

雖然知道是因為之前在選Part的時候被名次前面的人排擠到,但是歌詞真的太少@@,還有這個化妝師還有服裝師一定是丹尼爾粉絲,裡面只有他最適合這個妝髮還有造型是怎麼回事!!!話雖如此,這組出道人數8人遠壓Super Hot組,但是老實說兩首決賽曲在副歌部分我比較喜歡另一組的!不過籃球運動服造型雖然跟歌曲很搭,但是大家帥氣程度就會被犧牲~

▲然後20個進入決賽的大合唱抒情歌Always旼炫終於亮相次數變多▲

就是要這種抒情歌才能夠展現他的聲音啊!另外還有一個Wanna one版本

以下是他上綜藝唱歌的片段:

▲這首Marry me他唱很多次▲

歌聲真的很好聽,但是找不到他自己唱整首的影片,這首歌的原唱也不錯,不過我另外找到101導師李碩薰跟IOI璉靜的翻唱版本

▲在節目上唱歌給韓志旼(屋塔房王世子的女主角)聽▲

一聽就喜歡,原版每天每個瞬間在這裡

不過他們陣雨Line小分隊(智聖、成雲、旼炫)的歌曲,wuli大黃他溫暖甜蜜的嗓音居然讓我沒有記憶點?!雖然製作人是他的偶像,但是對於這首歌的喜愛程度我只能說希望11月19日的正規專輯讓旼炫多發揮他的優點一點可以嗎?!

▼Lean on me-永遠+1▼

還有拍攝花絮,但是這反光這濾鏡好像太多太厚啦!

大家看看出道曲他唱的部分都很棒啊!跟小分隊的歌相較起來是不是有差~

而且他跳舞超認真專注絕對沒有在划水~

▼Energetic▼

這個粉絲的Focus直拍拍得超清晰!!!官方MV在此

這邊粉絲直拍的相關文章,自從有這些不辭辛勞拿單眼的粉絲我覺得很幸福!

▲Burn it up▲官方MV在此

然後說到出道曲投票的話題,看上面兩個官方MV就知道大家會投哪個了好嗎?!畢竟MV黑白成墓誌銘的樣子(好啦這是我個人觀感)真的讓粉絲心裡下意識避開啊!

▲有網友做的旼炫個人唱跳合輯(只到Beautiful)▲

▲大黃可愛蠢萌合輯▲

▼還有另一個剪輯▼

另外大黃除了溫暖正面以外,還很有禮貌,堅持跟人說話的時候要看著對方的眼睛!對粉絲更是一定要對視!出於真心的關懷粉絲也太會撩!

▲這集綜藝我還沒找來看,但是大黃看著人講話的時候超真誠的▲

8

NU'EST時期(上)跟WANNA ONE時期(下)的旼炫▲

可能是為了要跟NU'EST時期區隔,現在的髮色偏深(我覺得深色比較適合他),而且不戴耳環,WANNA ONE裡面他都沒有戴,就算有也很不明顯,NU'EST時期他每張照片都有耳環啊!而且我們粉絲的希望就是他不要再練肌肉了,不用露腹肌沒關係,拜託多吃一點不要再節食了!!

▼最後來一個配上歌曲的帥氣剪輯▼

結論就是旼炫真的是溫柔帥氣好男友,前提是受的了他的潔癖&完美主義,還有偶爾的黑洞美

第2頁|全文共5頁
arrow
arrow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