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號星期五的中午不知道要吃什麼,約了Joyce一起去上次王小姐推薦的沙拉專賣店吃飯,聽到是沙拉,辛西亞也說要一起!

這家店的老闆是從澳洲打工度假回來的兩個女生,因為想先知道今天有沒有開(上次要去的時候從FB看到它們公休一個禮拜),沒想到有個請第一次去的客人要閱讀的置頂文,上面除了寫沒有提供訂位,也寫了不要亂停車、不要自己併桌(簡單來說就是要等她們帶位),還要仔細聽她們的說明,真的是很有個性的老闆們~

DSCN1062

在老闆規矩這麼多的情況下,我想不要拍到人比較好,拿出相機我都有點戰戰兢兢!

DSCN1039

吧台

DSCN1038

桌上擺的是外帶用的餐盒,我們去的時候沒有位子,本來在考慮要不要外帶回去吃~

不過等了一下就有空桌了!

DSCN1037

這邊的是今天的冷沙拉

DSCN1040

這邊則是溫沙拉的樣子

每天的沙拉種類都會不太相同,不過主菜好像變化不大

今天三種主菜我們就三個人各點一樣來吃,其他的沙拉就看個人喜好!

DSCN1042

一種主菜+三種沙拉還有附一大杯紅茶,這樣250元不算很貴!

DSCN1046

我點的烤雞腿主菜,加3號西瓜沙拉、5號主廚沙拉、7號培根波菜南瓜派

烤雞腿是去骨的,醃的有入味而且烤的火候恰到好處,好吃!

DSCN1049

西瓜小黃瓜起司沙拉好吃,西瓜緊實有口感,這道真的很清爽適合夏天吃!

DSCN1051

主廚沙拉裡面比較特別的是有芒果還有用百香果調成的油醋醬汁,但是醬汁給的有點少所以我覺得我在吃菜~

DSCN1053

南瓜派我們三個人都想點,不過Joyce看我們兩個都點她就點另一樣XD

這道真的很好吃喔,雖然底部沒有派皮,吃起來比較像是南瓜培根烘蛋,蛋香還有培根的香味超Match!

DSCN1058

Joyce點的英式炸魚加1號韓式拌菜、4號蛋沙拉,另一個我忘記是什麼!

炸魚是熱騰騰的剛炸好上桌,酥脆的外皮跟鮮嫩的魚肉對比強烈但是非常好吃,不用沾醬也可以!

韓式拌菜好辣!蛋沙拉是走清爽路線沒有太多美奶茲~

另一個我猜是2號或是跟我一樣的5號,但是同樣吃不到沙拉醬汁~

DSCN1061

辛西亞小姐的主菜是唐揚雞塊加7號培根波菜南瓜派、8號檸檬薄荷櫛瓜,還有另一個我同樣不知道的沙拉

炸雞塊很好吃!外皮一樣走酥脆路線,但是又跟炸魚的麵糊好像不盡相同,雞肉是走日式醃漬路線,跟烤雞腿吃起來的味道不一樣

櫛瓜一樣有吃不到沙拉醬汁的小問題,可能是用小碗裝的關係,在上面的部分都吃不到醬汁吧!

是很健康的餐點,夏天吃沙拉還有這麼多種種類可以選擇真的是很不錯,但是溫馨提醒這裡不好停車喔!

想吃在這裡:

SMOKO SALAD BAR

高雄市前鎮區林森三路55號

3388633

強烈建議先上FB看老闆的RULES(但是我不知道要怎麼把FB網址放上來,所以大家就自己找一下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前鎮 沙拉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