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聽到好聽的歌而感興趣的韓國團體(都是女團)都會上一週偶像,因為會自動出現在我的YOUTUBE上所以有時間就會點來看,總是被兩個主持人Defconn、鄭亨敦跟偶像明星的互動笑噴,跟Apink的互動尤其爆笑,尤其是普美,你真的是綜藝人無誤!而且他們真的很會逗樂藝人,本來覺得Blackpink新人一出道的第一個綜藝節目偶像包袱應該很重放不開,誰知道來了這個節目智秀的表現也太四次元可愛!TWICE則是來到第3次才覺得他們比較放的開,尤其是戴耳機傳話那邊真的超好玩的!週年特輯男團跟女團的兩倍速舞蹈那邊也超經典啊!!!

2018年3月居然不主持一週偶像了,我覺得應該再也找不到像這樣的節目了,加上沒有他們簡直就是少了靈魂所以也不看新主持人後來的內容,還好還好他們兩個5月份在別的電視台開了新節目「Idol Room」,這下又可以期待了!不過前面幾集都是我不認識的團體所以沒有去找來看。

5月底AOA回歸終於等到他們上Idol Room啦!真的是第一個女團,我就去看第4集,希望可以看到成員提到離開的主唱草娥,但是失望的發現沒有,主持人也沒有提到,主唱離開這個團雖然大家不提(經紀公司應該也不准他們說)但是覺得元氣大傷,看到他們的新歌之後覺得他們已經不太適合可愛性感風了啊~

接著看到下集預告是新人團體(G)-IDLE,因為她們的出道曲LATATA超紅,雖說我不知道為何出現在我YOUTUBE,一開始點進去看的時候覺得RAP太多MV太暗黑不是我以往愛聽的歌曲類型,誰知道這首歌不過聽個2次就被副歌LATATA洗腦(遮臉),越聽就越想知道這團體是怎麼取這麼詭異的名字,當然就要來看一下啊!雖然還有另一個男團,我想說不想看就跳過就好,誰知道一看不得了啊!我不過就是看了這個節目就被這首「SHINE」洗腦,看完迫不亟待去找影片來看!

被洗腦就是這裡!

(在影片的地方連點2下就可以用全螢幕看了喔!我部落格的樣板看來又該更新了)

團體雖然出道2年了但是之前不紅,因為這首歌實在太好聽還有洗腦,在排行榜上完全是從谷底爬升到名列前茅啊!

這首歌我每天都要聽!!!

而且絕對要稱讚PENTAGON隊長Hui李會澤的作曲才華,Shine這首歌就是他做的,而且在節目裡面還帶來他幫Idol Room做的主題曲,超動聽不說,節目裡面面對主持人稀奇古怪的作曲考試也難不倒他,真想聽他做出完全曲啊!!!

 

感謝有人跟我一樣覺得Hui這首歌做的超好聽剪了這個片段!

(G)-IDLE隊長做的主題曲也好聽,可以看以下影片的27:23~28:15

 

25:35~34:30是經典!!改編主持人歌曲的部分那個旋律也好棒!!Hui嗓音超好聽的啊!!!

但是YOUTUBE上的中字好像已經被刪了>"<

另外找到一個不知道是什麼文的連結大家可以點來看,總之就是25:35~34:30

 

不然就是直接去找其他可以線上看韓國綜藝的網站看Idol Room2018.6.9的第5集囉!

 

看到YOUTUBE上的訪問說他們這首歌一共有3種舞台版本,不過我只有找到2個:

舞台版

官方中文版MV

另一個舞台版本

Hui隊長歌聲好聽在團隊裡超有辨識度,而且又長的帥!

 

這個團體因為10個人實在是太多,我能記得的除了隊長Hui還有主舞E'Dawn,另外就是長手長腳的忙內(他名字也太難記!)、高音小個珍虎還有兩個外貌勝出韓國人的外國人,其他人我一時之間無法辨認,因為看了太多Shine各放送舞台的影片(這首歌居然沒有能拿到第1超可惜,只能說同時期遇到其他大勢是沒辦法的事情),所以2017年隊長Hui還有主舞E'Dawn跟雅組成的限定團體Tripe H上一週偶像也出現在我的YOUTUBE上,點進去看了以後的感想,CUBE真的是發現PENTAGON不紅所以要找雅來要打開他們的知名度,誰知道他們的表演舞台大家都只有看到雅根本沒有看到旁邊2個男生(大概只比伴舞強一點點),我記得我之前看過他們當時的新歌365 FRESH舞台,真的只能注意到雅而已啊!!!

但是現在既然我注意到Hui還有E'Dawn,就發現主持人真的很想讓他們兩個融入藝能的世界,看到他們終於找到E'Dawn看起來病病時候不遺餘力的搞笑超好玩的! 

Tripe H的部分是從21:00開始

但是我要說的是看看上面的影片E'Dawn明明之前參加泫雅活動(1:34開始)的時候看起來就很健康啊XDDD

為何公司要用病態妝容包裝他,大概是想讓人有記憶點吧!

所以後來他們去上Idol Room2018.6.9的第5集的時候主持人也不斷拿這個開玩笑XDDDD

 

----------2018.8----------

Tripe H回歸新歌我覺得我看到的依舊還是雅~

不過最勁爆的應該是CUBE接二連三的出現的藝人戀愛,雅跟E'Dawn真是讓人想不到(然後還真的是第一次跟雅活動認識後開始交往),所以Tripe H新歌沒出多久,公司就宣告暫停舞台,E'Dawn也被暫停在PENTAGON的活動@@

另外就是已經被分手的Hui還有(G)-IDLE的主舞穗珍,老實說這位主舞化妝起來覺得她長的好不親切,但是淡妝是蠻清秀的,大家就各自在自己團體努力吧!

 

----------2018.9.16----------

9月份 PENTAGON回歸的新曲果然就少了2人,而且這次新曲感覺不夠洗腦啊~

 

----------2018.10.22----------

泫雅真的跟CUBE掰啦!不過E'Dawn好像因為合約的關係沒有一起走,照他們團體目前的走向,大概就是要永遠缺他一個人,被冰到合約結束的樣子了~

 

----------2018.11.16----------

E'Dawn也宣布跟CUBE解約啦!解約之後馬上跟泫雅放閃,好啦希望你們幸福~

 

然後傳出來的消息是CUBE要把泫雅還有E'Dawn開除,但是後來公司股價暴跌之後又說還在討論中,到底這兩人會不會被開除咧?!就等後續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流行 音樂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