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攝影課進入第三期,這期上完就沒有在繼續上下去,覺得我的小DC的功能應該都已經被攝影課開發完了XDDDD

這期交出來的作業自以為比前2期的要好

而且還有跟著老師一日出外拍照,感覺學到更多東西!以下就來自賣自誇一下:

延續上一期初階攝影課紀錄(中)最後一週的所看非所見意境創作

DSCN2208.JPG

這兩張照片是在宿舍對面的老牆面,同一面牆上半部斑駁的油漆這顏色有點像浪花

下半部紅磚的部分,有點像火山爆發時的天空啊!

DSCN2213.JPG

 

第二週是快門作業,剛好那週跟我妹妹去花蓮員工旅遊,所以就在旅途當中拍照,雖然想要交慢速快門的照片,但是太魯閣那邊遠照溪谷拍得不好看,所以我交的兩張都是高速快門的照片

DSCN0854.JPG

2張都是在遠雄海洋公園照的照片

海狗跳水時的水花照片沒有拍好,所以交了牠漂浮在半空中的,不過在投影螢幕上看起來因為背景也是黑的所以找不太到牠~

DSCN0869.JPG

這是下午的外國藝人遊行表演,其實他踩著高蹺一直在轉圈圈,花蓮真的蠻好玩的,遊記我還沒寫完XD

 

第三週照慣例的黃金時間晨昏照,一時衝動就交了很多張以前拍的照片

DSCN0745.JPG

這張是上禮拜去花蓮在東大門夜市拍的,這張拍出來的效果我自己都驚訝!

DSCN2069.JPG

上、下這兩張照片是跟著老師去拍燈會的時候初階攝影課紀錄(中)覺得天空很漂亮拍下來的

DSCN2125.JPG

下面這張是某天騎車回家的路上想說要怎麼樣完成某週的作業拍的,太陽光從下方散開來真的好漂亮!

DSCN2132.JPG

 

第四週是曲線及放射線構圖

這週跟著老師外拍一整天,一大早去六龜拍陣雨花,下午又去新光碼頭還有85大樓拍夕照,直到晚上7點半才收工,我覺得我都要累癱,老師還可以精神奕奕的繼續真的好了不起

拍陣雨花的大家看到有符合作業的題材就拼命拍照,這張是很單調的放射構圖XD

DSCN1026.JPG

下面這張是在六龜天台山(其實上面那張也是)照的,這邊的花棋木(就是陣雨花)雖然比前一個地點難拍,但是園林造景很不錯,這張有被老師稱讚XD

DSCN1142.JPG

下面就是同一天下午去85大樓拍的,天空太紅,我覺得我噴水池還有星芒拍的很好,硬要把它當成符合放射的構圖交作業,結果當然是被老師說放射的地方太小所以不合格XD

DSCN1365.JPG

 

讓大家看一下陣雨花長什麼樣子,這是在前一間精舍拍的

第一張的背景怎麼會霧的這麼漂亮?!該不會是老師拿著我相機示範給我看的時候拍的吧?!

DSCN1004.JPG

DSCN1037.JPG

 

第五週是框式構圖

這週的作業我真的是臨到當天才去辦公室附近找東西拍

DSCN1395.JPG

想呈現破掉玻璃窗後面長出的花,不過顏色好像不夠突出

 

第六週是三角構圖

這週剛好一個人去小琉球玩,可以自由自在的停下來拍照!

DSCN1404.JPG

小琉球天氣超好!這張是上渡輪前拍的照片

我覺得船頭還有後面的紅色大橋都是三角形,但是老師說這樣照片看起來反而三角形的部分不明確

DSCN1410.JPG

在小琉球的第一天一直在追逐夕陽,這是在某間廟拍到的,電線把畫面切割成三角形

不過這張依舊沒有獲得老師青睞

下面這張同樣是在這間廟拍到的,我覺得廟頂的雕塑跟龍身行程一個“〉“,所以是三角形,但是老師說太不明顯@@

DSCN1415.JPG

下一張是在小琉球第2天拍到的蟋蜴,站立的姿勢我個人覺得是三角形,但是我相機真的不能再拉近了,所以整個畫面太大都看不到牠,同樣被老師評為失敗!

DSCN1505.JPG

 

最後一個禮拜講的是顏色,老師希望大家能盡量只使用2種顏色(黑色不算)

所以某天下雨的早上上班途中我就拍了只有綠色跟白色的七里香花

20180425_161217.jpg

因為是最後一次上課的時候要求的作業,所以沒有去上下一期不知道老師的評論是什麼!不過我相信應該是有達到要求的啦!

攝影課上到一段落,認識了不少可愛的同學,從一開始陌生到後來跟大家熟悉後一起上老師的課真的很開心啊!下次等我換了新相機再去上課吧!(只是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之前的攝影課紀錄:初階攝影課紀錄(上)初階攝影課紀錄(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