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部落客寫的文章,再一看地址覺得是離辦公室很近的那條路(事實證明並沒有XDDD),禮拜三中午就找Joyce來一起去吃看看!

今天帶相機出門但是我就只有拍食物,什麼裝潢菜單大家就請看上面的網址還有這家店的FB好了

老實說一看菜單覺得早午餐的選項只有4樣有點少,而且除了蛋跟鹹派之外好像沒有什麼變化

不過另外還有義大利麵跟燉飯可以選擇,另外套餐也可以選ABC三種就可以吃很飽!

DSCN0897

我選的A套餐(+100元)是沙拉加濃湯

南瓜濃湯喝得出濃郁南瓜味道,而且超燙的雖然外表看不出來

沙拉菜很新鮮,沙拉醬是比較少見的白色優格沙拉,但是優格的味道不會太酸,我覺得差不多像是養樂多的感覺!

DSCN0903

我點的蕃茄雞肉義大利麵(259元)

蕃茄醬汁讓義大利麵有入味,去骨雞腿肉看起來少少,但是實際上蠻大塊的,光是加A套餐我整個人就飽到不行!

DSCN0900

Joyce的鹹派早午餐,鹹派我有吃到一口,裡面是厚實的火腿內餡,加上酥脆派皮很有水準,是好吃的鹹派!

DSCN0906

Joyce加點的是飲料還有甜點的套餐,布朗尼十分巧克力,是很用心的甜點,這道也好吃喔!

這家店菜單簡單,但是感覺都是店家自己製作,店內的氣氛也讓人可以很放鬆舒服的聊天,是不錯的選擇!

 

想吃在這裡:

藍慕咖啡

高雄市苓雅區福建街192號

5369736

 

arrow
arrow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