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新的一年沒有新開始,不過連續兩個禮拜就看了兩場電影,3號先去跟Joyce去看了新版野蠻遊戲,老實說舊版羅賓威廉斯的真的很好看,所以想看巨石強森的版本會怎樣,尤其是在新版預告裡看到他大玩變身梗,每個人都跟真實個性的反差超好笑!

20180103_120639

看了以後果然也沒有讓我失望,真的是很刺激的好笑冒險動作片啊!適合不想用腦放輕鬆,又想體會刺激的人,在直昇機那邊的時候我真的超緊張的啦!最後的結局也很延續舊作,到底誰又是下一個拿到這個進化後的遊戲盒的人咧!?

20180103_145452

然後隔一個禮拜我就跟王小姐去看了她聽聞劇情很「目蓮救母」的韓國大片與神同行:

害我看電影的時候一直提心吊膽可憐的媽媽又會怎麼樣,還好最後沒事,是說一下子就失去兩個兒子也不能說沒事啦!

不過看這部片應該讓很多法律人很有感觸,我們常常感嘆法院不是萬能無所不知的神,所以希望可以得知事情的全貌,這部片裡有「業鏡」這個道具可以讓我們看到事情發生的經過,但是就算知道了事情發生的經過我們還是免不了冤枉或是曲解當下動作的真意,這也是需要辯護人的原因了吧!

親情梗真的太賺人熱淚,尤其是劇情不斷反轉,難怪是年度大作!看完超期待第二集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